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熊貓總動員》跨國合作大躍進


《熊貓總動員》以華人世界最喜愛的熊貓為題材,講述一隻勇敢率直的熊貓『潘迪』為保護家園挺身而出的故事,一路上的種種阻礙,如何帶領族群爬山越嶺,再再考驗了潘迪的智慧。

由中國、德國、西班牙、法國和比利時所聯合製作的動畫電影《熊貓總動員》,投下巨資,本片導演由『獅子王』的執行導演格里格瓦林及米歇爾雪曼(Michael共同操刀,並網羅各國人才組成了頂尖團隊,在資金、技術、創意皆備之下,可稱為近年最出色的動畫電影之一。

說到這部時代巨作其實是經歷了許許多多的曲折。起初,預算不足,導演米歇爾雪曼(Michael Schoemann),很快便找到了《獅子王》的執行導演格里格瓦林(Greg Manwaring),及各國頂尖團隊人才多方奔走下,終於拍出時下兒童最喜歡的動物角色熊貓當作本片動畫電影的主人翁,本片可稱作近年最出色的華語動畫電影。

熊貓總動員》以華人世界最喜愛的熊貓為題材,講述一隻勇敢率直的熊貓『潘迪』為保護家園挺身而出的故事,一路上的種種阻礙,如何帶領族群爬山越嶺,再再考驗了潘迪的智慧。劇中充滿各種歡笑、淚水,不僅能給予觀眾源源不絕的正面能量,更是為大家帶來了一堂美好的生命教育課。

熊貓的形象近年在全球掀起一陣熱潮,且片中劇情多以正面、勵志為主,適合闔家觀賞,想要知道熊貓一族如何一路過關斬將,帶領族人與好友們邁向歡樂的新天地,3月20日《熊貓總動員》強勢出擊!

(本新聞由向洋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