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熊貓總動員》活潑角色功夫子身分離奇


以可愛人氣動物『熊貓』為主題的動畫作品《熊貓總動員》,內容豐富且深具教育意義

以可愛人氣動物『熊貓』為主題的動畫作品《熊貓總動員》,內容豐富且深具教育意義,除了熊貓外,片中還有許多可愛動物;其中,最為有趣的莫過於是也自稱為熊貓的紅色小動物『功夫子』,又長又柔軟的尾巴,象徵著聽覺靈敏的兩支大耳朵,迅速且修長的四肢,從第一次見到潘迪起,功夫子才驚覺自己可能不是一隻熊貓,而在跟著潘迪等人遷移的同時,也開始了功夫子尋找自己同伴的尋根之旅。

功夫子在本片中地位舉足輕重,在最初潘迪遭遇危險時,這神秘的小傢伙帶著開朗的語調現身相救,在潘迪自我介紹是熊貓一族時,功夫子才驚覺自己一直以來自稱的身分有誤,於是決心開始尋找同伴。潘迪用計催促族人前進時,功夫子總是無條件的支持與幫助,更是展現出朋友間相互幫助不計回報的美德;但功夫子也並非總是精明,迷糊的他時常被自己的行為所害,雪橇撞得暈頭轉向,可愛的大耳垂頭喪氣等等,都讓影院的小朋友們笑得樂不可支,十分滑稽逗趣。

功夫子雖搞笑,但是他也孤單,他只知道他離開了遙遠的故鄉,卻也忘記故鄉身在何處;在遇到危機時,相較於潘迪的冷靜自持,功夫子的大呼小叫顯得他的活潑可愛,到底功夫子在跟著潘迪等人的過程中,能不能找到自己的同伴們,這就要請各位在3月20日時自己進電影院中一探究竟了。

(本新聞由向洋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