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十二月亞洲極限月》挑戰你的感官極限!


《十二月亞洲極限月》以「極限」為主軸,並將於2014年12月5日至2015年1月2日期間於台北西門町樂聲影城LUX CINEMA舉行。

我們網羅來自日、韓、泰、印、菲等5個亞洲國家9部精采影片,帶領觀眾認識各個領域獨占鰲頭的極限電影,與我們展開一場暢快淋漓的極限電影旅程。

亞洲電影 創造極限題材的天才!

近年來我們發現,亞洲電影已然發展出一套與好萊塢迥然不同、屬於自己風格的電影。例如韓國在近幾年情慾片上的精進跟著墨,已到了讓人乍舌的地步,其拍攝手法跟畫面運用的細膩程度、整體風格設計及色調簡直如同欣賞藝術品般,與最早開始拍情色片的日本風格明顯做出區隔。另外泰國的恐怖片也善用其國家傳統風俗的背景,呈現出更強烈更直接,且有別於日本台灣擅長運用陰冷及心理恐懼的氣氛,甚至打破以往我們認為「做壞事才會邪不勝正」的觀念,有時候你遇鬼可能就真的只是因為你倒楣!也讓恐懼感更向上一層樓。

高潮連連的感官刺激 不惜扯斷理智線也要看完的極品電影!

此次《十二月亞洲極限月》將九部電影分為幾大極限主題,分別為情慾極限:「慾虐樂園」、暴力極限:「喋血暴力」、恐怖極限:「恐懼大地」。

情慾極限-「慾虐樂園」:以肉體慾望的極致虐戀做開場,包含日本及韓國的爭議情慾新作,直視人心中最猥褻禁忌的淫靡角落!

暴力極限-「喋血暴力」:帶來包括泰國、日本、韓國等瘋狂變態喋血,光看都令人蛋疼的生猛重擊,獻上最殘虐剽悍的極致饗宴!

恐怖極限-「恐懼大地」:什麼叫恐懼?恐懼的極限又是什麼?帶你直搗恐懼核心,加以創意融合的跨界題材,讓恐怖極限同時挑戰心理和生理最大容忍度!

暗光鳥電影院線上訂票系統:http://tix.luxcinema.com.tw/afterdark/
暗光鳥電影院官方網站:http://www.afterdark.com.tw/
暗光鳥電影院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afterdark.tw

(本新聞由樂聲影城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