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重返20歲》楊子姍大呼「過足戲癮」


首次在大銀幕上挑戰演出「同時擁有70歲戀愛靈魂與20歲青春肉體」,女星楊子姍大呼「過足戲癮!」

即將在明年1月23日於台上映的華語電影《重返20歲》今日曝光精彩前導預告,看「70歲」歸亞蕾如何在踏出青春照像館後一秒鐘變身為「20歲」楊子姍,以及高富帥音樂總監陳柏霖和才華洋溢帥小子鹿?為了爭奪「20歲奶奶」的愛反目,而首次在大銀幕上挑戰演出「同時擁有70歲戀愛靈魂與20歲青春肉體」,女星楊子姍大呼「過足戲癮!」而近年總是在大銀幕上「扮醜」的陳柏霖則說:『終於有一次可以讓我「帥氣」演電影。』鹿?亦逗趣說:『沒想到第一次演電影,導演卻讓我告白被打槍!』欲觀賞電影預告請上http://youtu.be/YmhswAwu0LE。

由金馬影后歸亞蕾、金鐘影帝陳柏霖、亞洲超級偶像鹿?以及中國票房女星楊子姍共同主演的喜劇電影《重返20歲》,描述70歲的奶奶歸亞蕾陰錯陽差變身為擁有20歲青春肉體的自己-楊子姍,奇妙際遇讓她遇上了帥氣有魅力的音樂總監陳柏霖及迷戀著她又有才華的樂團帥哥鹿?,陳柏霖說:『電影中我是音樂總監,所以很多人都想透過我成名,但我卻獨鍾楊子姍,不過飾演樂團手的鹿?也很迷戀她,我們倆甚至為了子姍而反目,我們三人之間有很多爆笑的對手戲。』楊子姍說:『能遇上這麼有魅力又帥氣的曖昧對象,我想任何人都想重返20歲吧。』而首次挑戰大銀幕的亞洲偶像鹿?,對於能演出《重返20歲》感到開心不已,他說:『電影中我飾演一位樂手,不只愛音樂,也愛上了重返20歲的楊子姍,每次當她唱歌的時候就讓我著迷,好不容易鼓起勇氣想告白,卻被無情地打了槍。』

電影《重返20歲》為韓國最大電影製作公司CJ E&M所製作,在籌備初期同步開發了韓語與華語的版本,原本想同時上映,但因檔期而延後,《重返20歲》導演陳正道說:『希望華語版能像韓語版一樣開出很亮眼的票房。』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