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極光之愛》初戀主題讓人感動驚艷


金馬國際影展開幕影片,屏風特攻首部電影,改編自李國修經典舞台劇「北極之光」的純愛浪漫作品《極光之愛》,今天在11月11日光棍節,首度發布了“名人初戀”系列影片。

透露了包含宥勝、林柏宏、李運慶、以及五月天的石頭四人所組成的『暖男篇』初戀故事大公開。雖然宥勝已經準備要當爸爸了,但講到初戀還是印像深刻,透露曾經和初戀情人承諾要互相約定40年!

極光之愛》由王月監製、李思源編導,號召了楊丞琳、宥勝、季芹、林妍柔、林柏宏、李運慶、魏蔓...等深情演出,電影預計12月19日聖誕跨年檔上映。上周在金馬開幕首映後口碑爆棚,包含黃子佼、SHE的Ella、范曉萱、鄭元暢等都在臉書上大力推薦,其中黃子佼分享:「看完《極光之愛》激動又感動,思源果真系出名門,恭喜月姊屏風後繼有人。」《妹妹》、《我可能不會愛你》的金鐘編劇徐譽庭看完電影後表示:「震盪許久,餘韻綿長...浪漫的、瑰麗的、心疼的…《極光之愛》,以行雲流水的架構鋪陳了兩段橫跨時空的愛情,它們彼此呼應著、對比著、控訴著,我們這才發現,早已失去了『初戀的美好』。」

極光之愛》講述的主題,就是兩段跨越年代的初戀故事,開幕當天許多觀眾也因為《極光之愛》中由林妍柔和林柏宏所飾演的一對90年代初戀大學男女,在片中愛的深、愛的糾結而淚崩,許多觀眾更因「初戀的存在,只是為了遺憾」這句台詞,勾起無限初戀回憶。因此片商特別選在今天11月11日光棍節發佈演藝圈30位重量級明星來暢談他們不為人知的初戀故事!首支影音『暖男篇』率先登場,包括宥勝、石頭、林柏宏和李運慶都娓娓道出自己的初戀。

『暖男篇』中的宥勝、林柏宏、石頭被問到初戀是什麼的時候,第一反應都停頓沉思了一下,而每個人卻突然浪漫的像個詩人,林柏宏形容初戀:「有一陣很強烈的心動,那種心動會在你的心裡冒泡泡。」石頭說:「初戀像唱了一首會微笑的歌。」李運慶則說:「很想再體會一次初戀,但又害怕再承受一次心痛。」而宥勝則大方分享了他的初戀情境:「初戀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要承諾的那一瞬間,那時候帶著初戀情人到河邊,下課後牽著手,兩人就在河邊夕陽下,我親了她的臉。親完後我們看著夕陽,我就承諾她,能不能以後40年,每年都來這看夕陽,那一瞬間就有一種未來都充滿希望的感覺!」

而石頭分享自己的初戀故事說:「我的初戀其實發生的很早,大概是我國小四年級的時候。一、二年級時我喜歡同班的一個女生,但三年級就和她分班了,我開始天天在想她轉到哪一班,等我知道之後就常常刻意經過她們班、看看她。到了四年級終於鼓起勇氣,開始寫信給她,密集的時候一天一封,不密集的話是一個禮拜一封,那時候都會用彩色筆寫情書給她。而現在偶爾會寫一些東西,我想都是那時候訓練出來的!」

片商希望藉此影音祝福目前光棍的單身男女們,都能藉由明星所分享的自身故事與對初戀的形容,找回初戀的美好和愛情的勇氣。而除了明星分享初戀故事之外,網友也可參加片商舉辦 “初戀的存在,就是為了遺憾”徵文活動。分享每個人曾有過的最深刻的初戀故事,活動請上《極光之愛》的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ENIAfilm?ref=bookmarks)留下刻骨銘心的初戀故事,還有機會參加《極光之愛》12月15日的首映典禮。

目前《極光之愛》預售票已在博客來售票網熱賣,預售票共有三種:包括極光珍愛套票 1314元(內含電影票2張&純手工小妹娃娃1支);石頭約定電影套票699元(內含電影票2張&石頭最新書-末日備忘錄1本);屏風戲迷專屬套票660元(內含書籍-李國修編導演教室1本&電影票2張);《極光之愛》定於12月19日全台盛大上映。

極光之愛》電影預告http://goo.gl/DdcVCj
極光之愛》名人初戀-暖男篇https://tw.movies.yahoo.com/movieinfo_trailer.html/id=5226&pid=15728

(本新聞由甲上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