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亞歷山大衰到家》史提夫卡爾自爆老婆料


結婚後最常發生的意外是什麼?問好萊塢喜劇演員史提夫卡爾,他會說:「撞到門!」

史提夫卡爾日前為新片《亞歷山大衰到家》宣傳時,透露片中一家衰人跟自己家人最像的地方在哪?他笑說:「片中飾演他老婆的珍妮佛嘉納開門撞到門,結果夾撞到小腿與腳趾。」他說:「跟我老婆一樣,她常在家撞到門,結婚二十年來不知撞了幾次門…」珍妮佛嘉納在片中還差點痛到爆粗口,直呼「你X……」但為了小孩著想,髒話只說了一半…

片中就是珍妮佛嘉納不慎看到正值青春期的兒子裸體,尷尬到連忙落跑,沒想到就這樣一路東撞西撞K到腳,痛到髒話差點飆出口。史提夫卡爾表示,這種情況很多人都發生過,他結婚二十年來起碼看過太太撞門數千次。他說:「這場戲很難演,別看這種意外,又要演出那種真實疼痛感卻又不能責怪他人。我覺得珍妮佛嘉納演得很到位。」

史提夫卡爾說片中他要扮演一位照料全家,父代母職的工作,他甚至笑說我真是是個超級奶爸。現實生活中他扮演的超級奶爸工作也遇過衰事,但沒像片中在比薩屋時發生把自己衣服燒掉的糗事,但他覺得比燒掉衣服還糗。他說:「我曾經讓新生寶寶坐在我肩膀上,結果他突然感受到一陣暖意。原來「天降甘霖」,直接拉出『咖哩』在我肩膀。我親友笑到快瘋掉,我則是哭笑不得。但照顧過孩子的就知道這種甜蜜的負荷吧。」

(本新聞由博偉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