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軍中樂園》榮獲釜山影展開幕殊榮


鈕承澤導演構思八年、籌備兩年、砸2.5億台幣重金,2014最新作品《軍中樂園》,網羅阮經天、萬茜、陳建斌、陳意涵、苗可麗、王柏傑等以群星氣勢,共同打造史詩格局,並獲選為今年釜山影展開幕片!

上映至昨天(18號)開出5400萬的票房成績,接下來本周末導演及主演阮經天、陳意涵還會南下衝刺全台各地戲院,感謝鄉親們的支持與鼓勵!鈕承澤導演日前才在臉書寫著「真的已不在乎票房了,只希望應該看到這部電影的人都能看到,錢大概是賠定了-可能還會賠得蠻慘的。但那個時代那些人該被看到、理解的事,不該受我的愚昧莽撞牽累掩埋啊」。

豆導鈕承澤昨天(17號)出席包括東海部隊、反共救國軍的前線官兵,國民革命軍七十軍、八二三戰役戰友等退役官兵的包場活動,心情相當激動:「今天見到這些退役老伯伯,心情非常激動,他們有可能已經超過十年沒看電影了。我希望透過這兩個小時的笑有淚的過程,也許可以寬慰他們一點什麼,也希望透過這部電影,讓他們的故事被看見。」電影放映結束,退役官兵們開始熱烈的話當年,一位十七歲就從山東被拉夫來台的流亡學生,現今已白髮蒼蒼的山東老伯伯,帶著淚眼說「那個時候,總是在半夜喝醉酒,一喝醉,就跟電影裡的老張一樣,想著家,想著娘…」。

豆導說到「我很榮幸有這個機會去面對那個時代,拍出《軍中樂園》,希望透過這部電影,讓他們的故事都能被看見,也希望拍給年輕人看,希望他們能夠理解長輩們的辛苦,有當初他們的辛苦與犧牲,才有我們今天的安定的生活。期待透過理解,理解不同世代、不同族群,我們可以放下偏見,超越出身,珍惜現在擁有的幸福,創造一個更好的世界。

(本新聞由原子映象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