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劉以豪《活路》獻大銀幕背部全裸


《活路:妒忌私家偵探社》是劉以豪首部大銀幕作品,首次出任男主角,演出除了要辦案緝兇外,更要以幽默肢體來揣摩這部帶些黑色喜劇元素的偵探懸疑片,其實挑戰不小,而更大的犧牲莫過於他在片中獻出大銀幕首次全裸。

由金馬得主張世首次執導,作家張妙如同名暢銷小說改編的懸疑推理國片《活路:妒忌私家偵探社》,集結楊謹華、劉以豪、林美秀、吳大維、屈中恆、郭書瑤、馮光榮、張詩盈主演,將於今年10月17日於全台上映。昨天剛出爐的金鐘獎入圍名單,以「女王的誕生」入圍戲劇節目最佳女主角的金鐘準影后楊謹華,這次在《活路:妒忌私家偵探社》與劉以豪分飾偵探女王與菜鳥助手,兩人不僅一同出生入死查案緝兇,更慢慢發展出微妙的浪漫情愫,片中一場劉以豪因查案喝醉酒的戲碼,穿著性感低胸皮衣勁裝的楊謹華得親手「撿屍」將他扛回住處,醉到無神的劉以豪更跨坐楊謹華大腿,兩人以女下男上的另類性愛體位,以黑色幽默的肢體語言完成這場酒醉戲,楊謹華笑稱自己超辛苦:「那場戲其實拍起來非常好玩,因為那時候是一鏡到底,我得扛以豪回家,我得用全身力氣支撐他,加上那天穿的皮衣其實很低,我得邊扛他又怕會曝光,因此其實很辛苦,但還好以豪很保護我,他可能知道要東倒西歪、撞來撞去,他也會用手去保護我,兩人默契其實挺好的。」這場另類酒醉戲碼也將於今天在威視電影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VPfans)中首播的《活路:妒忌私家偵探社》嚴肅君/劉以豪篇出現,粉絲們將可以一探楊謹華與劉以豪的精采幽默對手戲!

活路:妒忌私家偵探社》是劉以豪首部大銀幕作品,首次出任男主角,演出除了要辦案緝兇外,更要以幽默肢體來揣摩這部帶些黑色喜劇元素的偵探懸疑片,其實挑戰不小,而更大的犧牲莫過於他在片中獻出大銀幕首次全裸演出,在拍這場全裸戲前,他因喝醉而躺在楊謹華香閨的床上,楊謹華親手扒光他的嘔吐衣物,用手擦拭親撫劉以豪胸膛,讓片中偵探女王與菜鳥助手的男女感情戲曖昧到最高點。隔天早上,劉以豪醒來時發現自己全裸在床上,想偷穿褲子時被楊謹華撞見,劉以豪大方背部全裸,秀出自己精實的背肌和超性感的小屁屁,連女主角楊謹華都透露拍攝撞見時超害羞!《活路:妒忌私家偵探社》正式預告:http://goo.gl/TDv0fx

談及這場戲,導演張世笑稱為了要幫廣大的少女們謀福利,因此在片中扒光劉以豪的戲碼,花了不少時間與經紀公司溝通與討論,但效果真的非常好!而楊謹華則笑著補充說:「那場戲也是一鏡到底,我從外面經過房間的窗邊,結果就看到他的背部全裸,因為我原本以為不會看到以豪的裸體,沒有心理準備之下一開始我很害羞,但他的防護措施其實做得很好,他其實身材練得很好!」

談到這場戲,劉以豪說他第一次突破尺度的演出,要拍之前因為完全沒有經驗,所以腦袋一片空白,連用什麼做防護措施都不知道:「公司跟劇組都有跟我說要做防護措施,但是說真的,這是第一次這樣拍攝,根本不知道從何遮起。拍攝前我利用拍攝現場能有的東西,像是沙袋、木箱都是最好的道具,努力先做一些運動,因為希望讓線條看起來更好看!」

活路:妒忌私家偵探社》故事描述一間不顯眼的私家偵探社,邋遢脫線卻精明幹練的女偵探遇上經驗不足又充滿天真熱情的帥哥助理,聯手偵查一樁離奇案件。嚴肅君(劉以豪 飾)是個從海外回台富二代華僑,偶像是福爾摩斯,某天他開著法拉利跑車、穿著西裝筆挺來到了面試的地點「杜紀偵探社」兼「人生命相館」,偵探社社長杜紀苓(楊謹華 飾),靠著過人的眼力與觀察力開辦偵探社,同時也經營算命館,前半個月都是協尋狗狗貓貓的雜碎小事和替人算命,就在快要不能堅持之時,一宗神秘案件終於上門:「委託人宋毅(吳大維 飾)前來委託調查妻子林育敏(林美秀 飾)的離奇案件。」杜紀苓率嚴肅君循任何可能線索展開偵查,這對姊弟偵探組合能順利破案嗎?《活路:妒忌私家偵探社》預計10月17日(五)正式上映!詳情請上威視電影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VVPfans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