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渴望》三大型男變惡男


日本三大型男《渴望》變惡男,妻夫木聰、小田切讓、役所廣司新片攜手登新片亞軍,把人性的陰暗面刻演得入木三分,觀眾大讚如昆汀塔倫提諾《追殺比爾》,血腥、暴力、情慾齊發。

三人為《渴望》一個變成輕浮警察、一個則挑戰禽獸角色,而最犧牲的則是影帝役所廣司,他片中飾演被愛女逼成瘋狂老爸,《告白》導演中島哲也稱:「日本影史爛咖!」 三人聚首,演技有目共睹,而原本銀幕形象清新帥氣的妻夫木聰,片中輕挑、欠揍的模樣更是令觀眾直呼:「好可愛但又好討厭!」但他個人更對於這個挑戰相當滿意,並且大呼演得很爽快!

渴望》描繪各款現代惡人:輕浮、禽獸、爛咖樣全被逼瘋!
挑戰自我極限的中島哲也,在《渴望》中把許多角色人物的演技也逼到絕境,飾演極惡老爸的役所廣司把泯滅人性的性格發揮到極致。帥哥刑警妻夫木聰則是每個鏡頭幾乎都含著棒棒糖,是個標準的笑面虎,是妻夫木聰相當不一樣又非常突出的表現。另外一個喪盡天良的怪物警察則是小田切讓,他自承從未演過這樣的角色,簡直就是禽獸不如的演出!在《渴望》中小田切讓和役所廣司的一場激戰槍戰戲可以說是電影中的一大亮點,光看這兩大男星在這場戲中拼演技就絕對值回票價,更有力挺小田的粉絲大讚他的演出,即使是個不折不扣的大壞蛋還是要:「只衝著小田切讓去看《渴望》!」

渴望》改編自日本同名暢銷小說,《告白》導演中島哲也對此作品一見鐘情,甚至捨棄拍攝漫畫《進擊的巨人》改編計畫,集結超強卡司:役所廣司+妻夫木聰+中谷美紀+橋本愛+小田切讓+二階堂富美,更發掘超級新秀-小松菜奈。中島哲也熱血掛保證:「最棒的演員發揮了最好的狀態,《渴望》將每個角色的人性演繹得淋漓盡致。」中島哲也帶來他一貫風格,生猛誇張的風格與前作《告白》同樣走黑色衝擊風,成功延續原著小說的風格,以驚人的影像完美將文字搬上大銀幕,打破所有的設限預想。

(本新聞由傳影互動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