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菜是老的辣》口對口急救意外勃起


這部愛情喜劇電影《菜是老的辣》,是向來「影不驚人死不休」、被喻為「同志情色片大師」加拿大導演布魯斯拉布魯斯(Bruce LaBruce)的最新作品。

現年20的「天菜」皮耶加布列拉卓(Pier-Gabriel Lajoie),在題材前衛的新片《菜是老的辣》(Gerontophilia)飾演嫩男雷克,雖然身邊已有可愛女友,但他卻對「老伯」情有獨鍾。在游泳池當救生員的他,有天替溺水老伯施以口對口人工急救,褲襠竟意外有了「反應」, 還被一旁觀看的美少女驚訝發現;糗到極點的他,只好立馬遮住突起的「帳篷」落荒而逃…。《菜是老的辣》去年獲選威尼斯影展「威尼斯日」開幕片,皮耶加布列的「口愛」演出,立即風靡國際媒體及全場觀眾,從此奠定他的「天菜」地位。


這部皮耶加布列的電影處男作《菜是老的辣》,也讓他取代加拿大小帥哥導演札維耶多藍(Xavier Dolan),成為國際影壇的新天菜。有著185公分身高與俊美臉龐的皮耶加布列拉卓,現已成為時尚雜誌與名牌寵兒,知名品牌Calvin Klein還聞風邀他走秀,展現了他男女通殺的不凡特質。


這部愛情喜劇電影《菜是老的辣》,是向來「影不驚人死不休」、被喻為「同志情色片大師」加拿大導演布魯斯拉布魯斯(Bruce LaBruce)的最新作品。拉布魯斯拍片向來遊走於藝術與情色之間,由於作品大都放浪極致,常礙於各國電檢尺度而無法上映,驚世駭俗的豐功偉績更是不勝枚舉。《菜是老的辣》是拉布魯斯縱橫影壇近三十年來,首部能在台灣上映的電影。有趣的是,口味向來重鹹的他,此次挖掘新秀皮耶加布列拉卓,卻一反常態「改邪歸正」、意外讓電影《菜是老的辣》改走浪漫輕喜劇風,讓人不禁懷疑,是不是也煞到了這顆小天菜?!

皮耶加布列拉卓在電影《菜是老的辣》中,與加拿大國寶級演員華特波登(Walter Borden)有包含吻戲等多場對手戲。曾獲英國女皇頒發「伊莉莎白二世金質勳章」爵位的華特波登,不僅在片中打開他對嫩男的性愛開關,也引導後輩不少激情生動的演出。皮耶加布列以《菜是老的辣》一躍成為影壇新一代天菜,男女通殺的他,目前已有一名交往中的女友。但有趣的是,雖然他在《菜是老的辣》性向勁爆,但女友和家人對他的「口愛」演出卻非常肯定。

(本新聞由海鵬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