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冰毒》從國際一路紅回台灣


受到國際權威媒體譽為趙德胤生涯最強電影的《冰毒》,不僅李安導演看完讚不絕口,日前「獨立電影朝聖地」愛丁堡影展公佈競賽片,《冰毒》成為唯一一部入選的台灣電影。

台灣導演趙德胤眾所矚目新片《冰毒》,從年初柏林影展、翠貝卡影展大放異彩,一路在國際影展好評連連回到台灣首映,不僅在台北電影獎獲得「百萬首獎競賽片」提名,昨(6/7)台北電影節票券開賣,《冰毒》果然票房一飛衝天,不僅「華山場」瞬間秒殺,「中山堂場」預計也將於近日完售。而國際影展也持續發燒中,入選英國愛丁堡影展競賽單元,成為唯一一部入選的台灣電影。《冰毒》將在7/9(三)於台北中山堂盛大首映,導演趙德胤將率男女主角王興洪、吳可熙一同出席映後座談。

受到國際權威媒體譽為趙德胤生涯最強電影的《冰毒》,不僅李安導演看完讚不絕口,日前「獨立電影朝聖地」愛丁堡影展公佈競賽片,《冰毒》成為唯一一部入選的台灣電影。緊接著還將在莫斯科影展、瑞典愛與和平影展為台灣爭光,導演趙德胤及女主角吳可熙本月將馬不停蹄出國參展,行程滿檔也造成各大影展爭相搶人。該片在緬甸無比嚴苛的條件下產出,靠著劇組團隊游擊式克難拍攝完成。描述一位摩托車伕意外遇上一位回鄉奔喪的三妹,一個汲於賺錢養家糊口、一個想要贖回在中國的兒子,為了維生他們不惜冒著生命危險將一批批「冰」送到每個客戶手中...。

冰毒》將在7/9(三)於台北中山堂盛大首映,昨(6/7)台北電影節票券開賣,不僅「華山場」瞬間秒殺,「中山堂場」預計也將於近日完售,敬請各位影迷把握剩下機會趁早搶票,搶先觀賞2014年最受國際矚目的台灣電影。凡於6/7-8購買台北電影節《冰毒》票券上傳至活動頁面即可獲得「導演簽名國際版DM」。首映當天導演趙德胤將率男女主角王興洪、吳可熙一同出席映後座談,片商今日還在官方粉絲團宣告首映會有意外驚喜,究竟為何?只有搶票觀賞首映才知道。詳細電影資訊請上前景官網www.ffe.com.tw或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ffe.tw查詢。

(本新聞由前景娛樂有限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