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阿米爾汗為演《幻影殺陣》,特技親身上陣


寶萊塢天王「阿米爾汗」飾演角色就是馬戲團特技演員,因此在戲中當然少不了特技場景。而阿米爾汗為飾演此角色也豁出去了!與女主角卡特麗娜共同親身上陣,演出高難度的空中鋼圈、空中彩帶雙人表演

馬戲特技表演人人都愛,但表演者其實需承擔極大風險!美國知名馬戲團「玲玲兄弟與巴拿姆貝理馬戲團」在幾日前表演發生事故,在半空表演特技的一群馬戲團員因設備出問題,因此重摔落地,導致多達20人受傷,其中9人重傷。畫面傳出,叫人連聲尖叫,心臟猛然停頓。而這樣風險度極高的搏命表演,在5月9日即將上映的電影《幻影殺陣》中也可見到,甚至是由寶萊塢天王「阿米爾汗」親身演出!

係金A!阿米爾汗空中鋼圈、空中彩帶雙人舞親身上陣

華麗特技、舞台效果直逼太陽馬戲團!

在演藝圈中,天王天后常因表演需求而鍛鍊驚人特技,為了創造完美炫麗的舞台效果。像是之前小天后蔡依林曾為演唱會練習特技、離地14公尺搏命演出。而在5月9日即將上映電影《幻影殺陣》中,寶萊塢天王「阿米爾汗」飾演角色就是馬戲團特技演員,因此在戲中當然少不了特技場景。而阿米爾汗為飾演此角色也豁出去了!與女主角卡特麗娜共同親身上陣,演出高難度的空中鋼圈、空中彩帶雙人表演,叫人大嘆天王真不好當!

寶萊塢天王阿米爾汗為了《幻影殺陣》中空中鋼圈、空中彩帶的馬戲特技表演,與女主角卡特麗娜一同接受太陽馬戲團成員嚴格特訓。一般特技演員需經幾年時間訓練,但阿米爾汗與卡特麗娜只有幾周的時間可以密集練習;且因電影拍攝需求,許多鏡頭是在無安全措施的情況之下拍攝。只見阿米爾汗與卡特麗娜在半空中手纏彩帶旋繞、上演空中鋼圈雙人舞,真的是搏命演出!由於特技畫面難度頗高,拍攝期間受傷對兩人而言是家常便飯,但最後呈現出的舞台效果也讓來自太陽馬戲團的教練感到十分驕傲。阿米爾汗表示,《幻影殺陣》絕對是他25年來演過最困難的角色!

高空特技精彩!華麗舞台絢爛奪目!

幻影殺陣》馬戲特技場景直逼太陽馬戲團!

寶萊塢向來以擅長打造華麗場景聞名,此次在《幻影殺陣》中打造馬戲團場景,華麗絢爛程度與特技表演精彩度直逼太陽馬戲團!搶先看過試片的觀眾迷紛紛對於片中的馬戲特技表演舞蹈豎起大拇指,直嘆跟看現場秀一樣精采!電影特技拍攝花絮可上下列網址:ttps://www.youtube.com/watch?v=uqZTG-rkCyY

幻影殺陣》將於5月9日正式上映,預售票現正熱賣中,只要上博客來購買預售票即可獲得電影文件夾一只,還可抽《幻影殺陣》原版贈品,包含阿米爾汗娃娃、筆記本等。更多電影資訊及活動詳情請上《?米數位》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omifilm或《?米數位》官方部落格http://pomifilm.pixnet.net/blog查詢。


(本新聞由寶米數位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