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亞洲首播HBO原創大製作


HBO Asia今日正式宣布,從2014年7月開始,HBO和CINEMAX的原創大製作將在美國播出後24小時內隨即於亞洲首播。

HBO Asia今日正式宣布,從2014年7月開始,HBO和CINEMAX的原創大製作將在美國播出後24小時內隨即於亞洲首播。這項政策將從CINEMAX全新自製影集《紐約醫情》(THE KNICK)開始,本作品由奧斯卡和艾美獎金獎導演史蒂芬索德柏執導,以及奧斯卡和艾美獎入圍者克里夫歐文主演,並預計於美國首播後一天內隨即於亞洲登場。

HBO Asia執行長施鵬?表示:「雖然這項政策無法全面杜絕盜版,但這卻是我們對保護智慧財產權、產業生態、工作機會,以及營收等領域所做的持續努力。透過提供觀眾即時且更方便收看的合法節目內容,我們希望能持續鼓勵觀眾支持打擊網路盜版。」

從7月開始,HBO的訂戶有更多的選擇可以在美國播出數小時後收看他們最喜愛的HBO和CINEMAX原創大製作。訂戶可以選擇在HBO Asia旗下無論是標準還是高解析度的頻道,例如HBO、HBO原創鉅獻頻道(HBO SIGNATURE),以及CINEMAX,收看最新一季的《海濱帝國》(BOARDWALK EMPIRE)、《新聞急先鋒》(THE NEWSROOM),以及HBO全新迷你影集《愛,當下》(OLIVE KITTERIDGE);或是在美國播出12小時後即可透過HBO GO服務,以寬頻串流的方式收看最新的原創大製作。

此篇聲明是繼2013年10月發布的「HBO原創大製作將在美國播出一星期後於亞洲首播」之後六個月,最新發布的播映政策聲明。

HBO已於在亞洲23個區域提供服務,HBO頻道播出最新最強的好萊塢強檔鉅片和金獎HBO原創大製作;HBO原創鉅獻頻道(HBO SIGNATURE)提供金獎HBO原創大製作和特別電影節目;而CINEMAX頻道則是專為男性設計,並以動作、科幻,以及懸疑電影和影集為主。HBO GO目前在亞洲已於香港和菲律賓推出,並由香港nowTV和菲律賓SKYCable提供服務。

(本新聞由HBO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