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HBO宣布續拍《副人之仁》第四季


HBO節目部總裁Michael Lombardo於今日再宣布HBO將續拍喜劇《矽谷群瞎傳》(SILICON VALLEY)第二季以及《副人之仁》(VEEP)第四季。

繼《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宣布續拍第五季和第六季後,HBO節目部總裁Michael Lombardo於今日再宣布HBO將續拍喜劇《矽谷群瞎傳》(SILICON VALLEY)第二季以及《副人之仁》(VEEP)第四季。這兩部影集目前皆在HBO原創鉅獻頻道(HBO SIGNATURE)熱映中,《矽谷群瞎傳》每星期天晚間9點,《副人之仁》第三季則是在每星期天晚間9點30分播出最新一集。

《矽谷群瞎傳》已於4月13日(日)晚間9點在HBO原創鉅獻頻道(HBO SIGNATURE)播出。麥克賈治(Mike Judge)(《上班一條蟲》、《癟四與大頭蛋》、《山丘之王》)將用他玩世不恭的幽默,並融入自身在80年代後期於矽谷擔任工程師的經驗詮釋這部新的HBO全新喜劇影集。

副人之仁》第三季已於4月13日(日)晚間9點30分在HBO原創鉅獻頻道(HBO SIGNATURE)播出。《副人之仁》除榮獲艾美獎和金球獎雙料提名外,女主角茱莉路易絲卓佛(Julia Louis-Dreyfus)更以劇中副總統一角拿下艾美獎最佳喜劇類影集女主角。《副人之仁》故事描述前參議員瑟琳娜梅耶是一位富有魅力的政壇後起之秀,潛力無窮的她甚至被許多權威專家視為可能入主白宮的政壇明日之星,而後她也真的成為副總統,卻在其後發現這份「工作」正如之前被預警過的一樣,一點都不如她預期。

這兩部影集都引起極大的迴響,TheDailyBeast.com表示《副人之仁》為一部「高明的政治喜劇」;Variety.com則以「無畏不敬」與「盡情搞笑」盛讚該劇。浮華新世界為女主角茱莉路易絲卓佛大聲疾呼「她是電視上最強大的喜劇演員」。《矽谷群瞎傳》則被Entertainment Weekly封為「優秀的新喜劇」,並贏得A-佳績;Hollywood Reporter稱該劇「卓越」以及「不同凡響」;華盛頓郵報表示該劇「好看」又「歡樂」。

敬請準時收看HBO原創自製影集《矽谷群瞎傳》與《副人之仁》,每個星期天晚間9點開始於HBO原創鉅獻頻道(HBO SIGNATURE)播出最新一集。

(本新聞由HBO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