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馬年趕流行 林美秀要嫁了!


不過對感情保持隨緣的林美秀,則是豁達的說:「這輩子沒結婚也無所謂,就算結婚也不穿婚紗了,辦個火鍋趴搞定婚禮!」!

馬年藝人喜事不斷,連金鐘影后林美秀也要嫁了?!她在緯來電影台自製電影『我叫侯美麗』周旋在謝佳見與張克帆的情感糾葛中,首次披上白紗驚艷全場,戲中待嫁女兒心表露無遺;戲外為了穿上美麗白紗,林美秀特地找中醫師針灸希望製造個“小蠻腰”,沒想到不瘦反胖,讓她直呼「回不來了」!不過對感情保持隨緣的林美秀,則是豁達的說:「這輩子沒結婚也無所謂,就算結婚也不穿婚紗了,辦個火鍋趴搞定婚禮!」!

緯來電影台自製電影『我叫侯美麗』5/4晚間9點首播!故事描述號稱影劇圈毒舌派掌門的侯美麗(林美秀 飾),是金牌經紀人,雖然有話直說的個性得罪不少人,但她挑選藝人的精準度無人能出其右,只要被她挑中的新人,沒有一個不大紅大紫!但一般人不知道的是,她肩負著撫養父母,與償還她那無良弟弟(王為飾演)在外欠債的經濟重擔,風光如她,卻是個不折不扣的月光族。直到那渾厚未經修飾的歌聲從麥克風傳出,終於讓美麗聚焦,她選中了他-江道賢(謝佳見飾演),美麗自信且狂妄的發下豪語,絕對會將他打造為亞洲天王。美麗與男藝人雖有革命情感,彼此也隱約感到有些曖昧的情愫,而面對初戀情人(張克帆飾演)的支持…美麗該往哪一個方向跨出她人生中,最困難、最重要,也最幸福的一步呢??

『我叫侯美麗』為影后林美秀量身打造劇本,不論是角色、個性,甚至連造型都讓林美秀整個人換然一新!為了替美秀訂製專屬的白紗禮服,造型師連夜趕工一晚趕出,讓首度為戲披上白紗的林美秀又驚又喜!「為了這場白紗的戲,我還特地去找中醫師針灸,希望給觀眾一個驚喜的小蠻腰,沒想到不但沒瘦,還反而胖了0.5kg!一切都回不來了!」林美秀笑翻工作人員!而他與謝佳見兩人的婚紗照拍的既唯美又浪漫,是否會被這樣的情境打動?林美秀淡定的說:「婚紗穿越多好像越嫁不出去,感情上我常是付出的那一方,現在的態度是隨緣了!」;若是未來真的碰見可以結婚的另一半,美秀則是打趣的說:「那婚紗也不用穿了!直接開火鍋結婚趴!」。

首次與林美秀搭檔演情侶的謝佳見,兩人因戲培養好默契!同樣是雙子座的兩人似乎是有四個人在對話,彼此默契十足!為了這場婚紗戲,謝佳見緊張到失眠!「要跟影后拍婚紗耶!雖然不是我第一次拍婚紗,但是那種心情很特別,似乎這天就是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完成,很不一樣的婚紗經驗!」謝佳見開心說著。


(本新聞由緯來電視網電影台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