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梅林傳奇》製作團隊新力作《亞特蘭提斯》


面對角色顛覆造成的趣味性,飾演大力士Mark Addy接受訪問時表示自己常讓小朋友誤會為英勇無比、力大無窮的角色,一定擁有超能力,可以狠狠打擊壞人。面對這般想像,他總是傻笑後,好好地跟小朋友解釋個半天

由《梅林傳奇》製作團隊一手打造,知名BBC頻道橫跨英美兩國傾力製作的全新奇幻冒險影集《亞特蘭提斯》,即將在4/6起,每週日晚間7點於中華電信MOD 71台DIVA Universal全亞洲獨家首播。本劇製作精良,古城景色和怪物特效,都在水準之上,包括牛頭怪、雙頭蜥蜴龍及酷似半獸人等怪物,都將在劇中展現駭人本色。以希臘傳說中的失落之城「亞特蘭提斯」為題材的影劇作品不少,包括影集《星際奇兵-亞特蘭提斯》、迪士尼動畫電影《失落的帝國》等,而本劇卻以全新角度扭轉許多角色個性,顛覆觀眾以往的認知,打造奇幻冒險影集話題新作。

劇情描述男主角傑森為搜尋失蹤父親的下落,駕駛潛水艇來到父親罹難處,沒想到竟然被神秘白光襲擊,醒來已經一絲不掛躺在異國陌生的海灘上,來到了傳說中失落古城-亞特蘭提斯,透過神諭女巫之口得知自身與這座城市的有著神祕關係,而他真實的身分和使命,也隨著故事劇情發展揭露。

顛覆原本角色設定 大力士竟貪生怕死 數學家畢達哥拉斯一派天真 蛇魔女梅杜莎具善良個性

傑森穿越時空回到亞特蘭提斯,碰到許多眾所皆知的希臘神話和歷史人物,最感驚訝的是,認知中的大力士海克力斯竟然是個貪生怕死,愛吹噓、愛美酒、愛美人的胖子,是史上最不用打鬥的大力士。知名數學家畢達哥拉斯是位瘦弱的男子,時常瞪大眼睛裝出一派天真的模樣,一點也沒精明樣,而最為駭人的蛇魔女梅杜莎在尚未變身前竟是位親切可人的女孩。有次梅杜莎因受困邪教神廟被傑森一行人所救,為表感謝遂加入團隊一起展開冒險,反派角色加入正義連線,完全顛覆正邪分界。

面對角色顛覆造成的趣味性,飾演大力士Mark Addy接受訪問時表示自己常讓小朋友誤會為英勇無比、力大無窮的角色,一定擁有超能力,可以狠狠打擊壞人。面對這般想像,他總是傻笑後,好好地跟小朋友解釋個半天,還要盡量說的有趣避免小朋友產生失落感。幸好該劇在較為輕鬆趣味的氛圍下進行,有驚險有歡樂,是個闔家皆宜的科幻戲劇,同時它也將許多大家熟悉的希臘神話加入其中,例如「米諾斯迷宮」、「潘朵拉的盒子」、「魅惑人心的海妖」等,讓大家輕鬆觀看同時,也能好好了解這些知名的歷史故事,增廣見聞。

精彩的《亞特蘭提斯》全新影集4/6起,每週日晚間7點將於中華電信MOD 71台DIVA Universal全亞洲獨家首播。想了解更多《亞特蘭提斯》的詳細內容,請上DIVA Universal台灣代理公司杰德影音官網:www.porticomedia.com,或上Facebook搜尋「杰德影音」。
亞特蘭提斯》全新預告 http://goo.gl/0umVq7


(本新聞由杰德影音提供)

本日焦點-2014/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