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琇琴美秀因戲結緣姊妹情深


琇琴表示:「我們因為拍戲合作演母女培養好感情,但之後很多年沒機會再合作拍戲,這次有機會能演美秀的好朋友特別開心,劇本完全就是翻拷我們的交情,演起來也很默契十足!」

歌手出道的琇琴因戲與美秀結緣,兩人合作「住左邊住右邊」成莫逆之交,相隔八年後再度合作緯來電影台自製電影《我叫侯美麗》,就是把兩人好交情直接搬上檯面!「當我知道是要演美秀好友的角色時,我開心到不行,對我來講哪是演戲,根本就是姊妹淘的生活直接搬上台。」琇琴開心說著。愛改名取綽號的美秀,每每看到琇琴總是把暱稱「三八琴」掛在嘴邊,讓秀琴又好氣又好笑的說:「她還直接幫我改姓,所以現在我叫陳琇琴」!交情好的美秀與琇琴,一聊到親情就會互相抱頭痛哭,個性大剌剌的美秀還曾只穿衛生衣激凸與她相見,讓秀琴害羞的說:「你也太大方了吧!」。

緯來電影台自製電影《我叫侯美麗》,劇情安排美秀因被旗下藝人背叛捲款而逃,進而跑去找好友秀琴哭訴!現實生活就是好友的兩人,演起對手戲特別有默契,走戲時碰觸到感性的對白,兩人就不禁紅了眼框!琇琴表示:「我們因為拍戲合作演母女培養好感情,但之後很多年沒機會再合作拍戲,這次有機會能演美秀的好朋友特別開心,劇本完全就是翻拷我們的交情,演起來也很默契十足!」;兩人尤其聊到親情話題時,都會忍不住傷心難過互相安慰!「琇琴的爸爸身體不好,我爸媽的相繼離開,只要一聊到父母,我們就淚崩!但之後把酒杯拿起來互乾,就沒事了!」美秀微笑感性說著。

向來喜歡取綽號的美秀,總是親暱的叫琇琴「三八琴」,甚至改姓叫「陳琇琴」!「她很愛亂取綽號,說我現在就是姓陳,沒有原因,就是她喜歡,看我們的關係多麼不同!」琇琴笑說著。與美秀成莫逆之交,琇琴的人生有了不同的視野與廣度,她說:「因為美秀教我演戲,才因此改變自己,突破自己的結,甚至立下當演員的目標,現在的我開心幸福,這一切都是因為交了這位好朋友!」;琇琴偶爾會到美秀家過夜,有次美秀只穿了一件類似衛生衣的內衣,站在窗邊迎接琇琴來訪,琇琴一見驚呼:「你激凸了啦!有需要這麼大方嗎?」;只見美秀不慌不忙的說:「我家靠山邊,只有旁邊的土地公廟,沒有人會看見啦!」!琇琴還透露:「手巧的美秀還會織圍巾、包包、帽子送給琇琴,三不五時還會下廚作手工炸醬麵、釀水果醋!能跟她當朋友真是幸福滿分,人生無憾」。


(本新聞由緯來電視網電影台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