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湯姆希德斯頓 《噬血戀人》全裸談愛


湯姆則說:『我覺得電影中的角色就像我本身的個性,有點頹廢又帶點搖滾,做甚麼事都相當隨性。』而「索爾弟」湯姆的側面全裸不只性感到掉渣,就連陳珊妮都稱讚:『帥到犯規!』

大師吉姆賈木許Jim Jarmusch新作、影迷期待度破表電影《噬血戀人》(Only Lovers Left Alive)即將於明日(14日)全台上映,冷冽慵懶的吸血鬼步調以及搖滾鬼魅的音樂,就連名製作人陳珊妮都大讚「酷電影」;而在片中飾演千年吸血鬼戀人的蒂妲史雲頓Tilda Swinton與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則有一絲不掛的全裸演出,蒂妲說:『不管是人或吸血鬼都需要愛,只有愛能讓你生存下去,我相信這也是吉姆取這個片名的原因。』湯姆則說:『我覺得電影中的角色就像我本身的個性,有點頹廢又帶點搖滾,做甚麼事都相當隨性。』而「索爾弟」湯姆的側面全裸不只性感到掉渣,就連陳珊妮都稱讚:『帥到犯規!』

與大師吉姆賈木許相交已超過15年的蒂妲史雲頓,對於這次的合作相當高興,她說:『我跟吉姆已經討論這部電影8年了,現在終於完成,我真的很高興;音樂就是吉姆的生命泉源,所以《噬血戀人》中有大量的音樂元素,不論是湯姆彈的歌或是我愛聽的音樂都是他的最愛。』至於詮釋吸血鬼,蒂妲則說:『我已經三千歲,早就進化到不殺人了,只喝純淨的鮮血,我們也怕喝到受汙染的血,所以只從安全管道取得,也就不必有人為我們送命,這是個多麼特殊的概念啊!』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