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空中救援》全美票房冠軍


本片除了連恩尼遜、朱莉安摩爾兩位曾獲奧斯卡提名的一線影星,還有最近在好萊塢炙手可熱、剛以《自由之心》獲得本屆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露琵塔尼詠歐。

銀幕上打不死的「最強老爸」連恩尼遜,上週在新作《空中救援》中再度出擊征服北美,以近3千萬美金拿下票房冠軍,優異的成績不僅超越他自己前作《即刻獵殺》、《狙擊陌生人》,也讓連恩尼遜近五年來,有超過六部動作片獲得票房冠軍,遠勝湯姆克魯斯、麥特戴蒙等巨星,讓61歲的他成為好萊塢當今投資報酬率最高的演員,也是銀幕上吸金能力最強的硬漢!

本片除了連恩尼遜、朱莉安摩爾兩位曾獲奧斯卡提名的一線影星,還有最近在好萊塢炙手可熱、剛以《自由之心》獲得本屆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露琵塔尼詠歐,她在片中和以影集《唐頓莊園》走紅的蜜雪兒達柯莉(Michelle Dockery),一同飾演機上空服員。《空中救援》是露琵塔尼詠歐第一部票冠軍電影,讓剛獲奧斯卡的她可謂雙喜臨門!

(本新聞由龍祥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