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300壯士:帝國崛起》電影片段搶先看


查克史奈德 表示:「這是一個牽扯愛恨情仇及戰爭的故事,她行走在瘋狂的邊緣,是個很棒的反派。」

「她已把靈魂出賣給死神,地獄萬物都將隨她而來!」伊娃葛林飾演的雅特米西亞女將,集性感、邪惡、瘋狂於一身!在此段最新釋出的電影精彩片段中,不到30秒的畫面就看她熟稔的取人頭性命,可說是從上一集至今,所有反派角色中的翹楚。

查克史奈德 表示:「這是一個牽扯愛恨情仇及戰爭的故事,她行走在瘋狂的邊緣,是個很棒的反派。」十分搶眼的伊娃葛林,她在戲中演出耍弄權謀同時具備軍事野心的大將雅特米希亞,天使的外表卻搭配殺人不眨眼的陰邪性格,她因全家被希臘民兵殺害,因此誓言要將希臘燒成灰燼。她一方面積極籌備對希臘的復仇行動,另一方面輔佐薛西斯讓他成為不可一世的神王,一手掌控著兩個國家,數以百萬計人民的命運。她擅長海戰,更擅長近身肉搏戰,殺人不眨眼的個性,讓她成為是不可多得的軍事奇才與野心家。

300壯士:帝國崛起》由華納兄弟發行, 3月7日(五) 2D.3D.IMAX 3D正宗回歸,史詩再現!最新 電影片段搶先看_女將反叛篇 (HD) 影片,
請見:http://youtu.be/iYYFD8WFt1I (歡迎媒體崁入此連結)。更多訊息,請密切鎖定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https://www.facebook.com/wbtw.fanclub)臉書專頁。


(本新聞由華納兄弟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