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嘉貝菈王爾德 收服帥哥艾力克斯派帝佛


男主角艾力克斯派帝佛也稱讚說:「嘉貝菈真的太棒了!她的美麗讓你吃驚,她看起來就像是個超級模特兒,但是她也是很有教養且十分害羞,這個角色真的太適合她了。」

環球電影公司於西洋情人節2月14日推出,由《愛 重來》製作團隊監製的全新浪漫力作《無盡的愛》,一對年輕的情侶排除一切困難捍衛自己的真愛。本片由曾經執導過《樂下星情》與《愛,孕轉》的新銳女導演夏娜費絲特重拍1981年的原版作品,主要演員由新生代性感男星艾力克斯派帝佛(《獵殺第四行者》、《舞棍俱樂部》)、新銳女星嘉貝菈王爾德(《3D劍客聯盟:雲端之戰》、《魔女嘉莉》)和資深演員布魯斯葛林伍德(《星際爭霸戰》系列)、喬莉理查森《千禧三部曲I:龍紋身的女孩》、羅柏派屈克《風雲男人幫》…等共同演出。

無盡的愛》劇組選中嘉貝菈王爾德飾演女主角潔蒂,才發現原來嘉貝菈王爾德有很多和女主角相同的特質,導演夏娜費絲特說:「一開始設定女主角是很高雅的,嘉貝菈也的確是如此,但是嘉貝菈內心自然散發出來的氣質更勝過我們當初所期望的。因此在開始排演的時候,我看到嘉貝菈的表現,從一開始女主角是個害羞內向的個性,到為愛轉變,啟發她內心對生命的熱情,她精采的演出讓你忘了她美麗的外表,只會讚嘆她是個好演員。」男主角艾力克斯派帝佛也稱讚說:「嘉貝菈真的太棒了!她的美麗讓你吃驚,她看起來就像是個超級模特兒,但是她也是很有教養且十分害羞,這個角色真的太適合她了。」

導演表示,男女主角艾力克斯派帝佛和嘉貝菈王爾德在電影開拍前花了一些時間在培養感情,他們會一起去做很多有趣的活動,像是跳舞狂歡一整夜…等等,所以當電影正式開拍的時候,就能強烈的感受到他們對彼此的尊重,這種情感尤其是在拍愛情片的時候是很重要的,因為你必須知道你和另一伴是有默契的。


(本新聞由UIP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