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桐谷美玲為《100次的哭泣》為戲光頭入鏡


桐谷美玲為新生代最受矚目的女演員之一,這次為了劇情需要,不僅光頭入鏡,164公分的她,原本體重就只有39公斤,竟還為戲節食減肥,只為了神情與狀態能更像劇中的主人翁。

電影《100次的哭泣》找來傑尼斯偶像團體「關8」的團員大倉忠義,以及新生代人氣女演員桐谷美玲共同主演。桐谷美玲為新生代最受矚目的女演員之一,這次為了劇情需要,不僅光頭入鏡,164公分的她,原本體重就只有39公斤,竟還為戲節食減肥,只為了神情與狀態能更像劇中的主人翁。桐谷美玲:「太健壯不像是角色設定的樣子,所以為了區別不同的狀態,下了一點功夫。」廣木隆一導演也根據她的狀態做拍攝順序的調整,不斷誇讚桐谷美玲的敬業態度:「她對演戲的理解很自然,我作為旁觀者在身邊看著,覺得她非常敬業,拍攝過程也很愉快。」真摯的演出感動許多現場工作人員。而片中除了桐谷美玲外,睽違三年沒有大銀幕作品的友?理惠,這次在《100次的哭泣》中也演出了桐谷美玲的好朋友,兩人不僅合作非常愉快,在戲外也成了好朋友。友?理惠:「桐谷將角色的細膩情感表現得非常到位,非常敬業,希望很快能有機會可以再和她合作。」本片即將於1月3日在台上映。

桐谷美玲因出生在千葉縣,高一時因被票選為「千葉的NO.1美少女」嶄露頭角,2006年在電影《春之居場所》當中初次亮相,開啟演員生涯。而後於多部連續劇及電影作品大放異彩的新生代女演員,並活躍於廣告、配音、廣播等領域。桐谷美玲:「第一次閱讀原著的時候,我深刻感受到故事中平淡美好的幸福滋味。角色每個姿態都充滿魅力,希望我能夠過大銀幕將這些魅力傳達給大家看到。」廣木隆一導演是擅長描寫男女愛情的純愛電影大師,代表作品包含《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黃色大象》、《沒問題三班》…等,而過去就很喜歡廣木隆一導演作品的她,也表示很開心終於有機會能和他合作,是一個非常美妙的合作經驗。


(本新聞由天馬行空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