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玩命法則》豹紋刺青搭上性感華服


剛過41歲生日(8/30)的甜姐兒卡麥蓉狄亞已沉寂一陣子沒有新作出現在大螢幕上,但新作《玩命法則》早已讓全球影迷引頸期盼,有別以往卡麥蓉傻大姐的豁達形象。

這次在劇中卻主演大反派,並與好萊塢大咖布萊德彼特、麥克法斯賓達、潘妮洛普克魯茲、哈維爾巴登同台較勁,豹紋刺青及火辣造型要徹底顛覆大家對她的既定印象,讓觀眾看見卡麥蓉最壞、最野、最黑暗的一面!

甜姐兒卡麥蓉出道以來扮演過各式各樣的角色,亮麗的外表及出色的演出讓人對她所扮演過的角色印象深刻,經典角色如《霹靂嬌娃》的帥氣女打仔,又或是《哈啦瑪莉》及《霸凌女教師》的喜劇女郎等,陽光直爽的海派傻大姐形象深烙人心,但唯獨陰險蛇蠍美人這類角色她還沒有真正挑戰過,卡麥蓉說:「這次我所扮演的角色是一位非常反派、狠毒且聰明的女人,在她的內心一切只有她,是個完全沒有人性的冷血角色。」不僅劇中極緻耍狠,卡麥蓉在劇中還有非常超越尺度的性愛戲碼!

這次在《玩命法則》中卡麥蓉的造型非常搶眼,俐落的金色直髮搭配十分醒目的背部豹紋刺青,卡麥容說這個豹紋刺青造型象徵她對獵豹那種強悍的獵人本性之信仰及崇拜,「身上的刺青讓自己更能體現出角色的狠勁!」;而在服裝造型上,更找來金獎劇服設計大師珍提葉慈(Janty Yates)完美打造劇中角色外型,卡麥蓉在劇中的服裝造型上處處展現出前衛及犀利的冷豔氣息,絕對令人刮目相看。

玩命法則》是一部非常警世的故事,人的每一個決定都會牽動著人生的因果環節,而在劇中每個角色也就羈絆著彼此的命運;麥克法斯賓達所扮演的律師為致富而與黑幫牽扯上,最後卻也連累他的未婚妻(潘妮洛普克魯茲 飾),戲裡與卡麥蓉狄亞、布萊德彼特及哈維爾巴登有許多精彩對戲,劇情挑戰暴力極限以及震撼感官視覺神經!;《玩命法則》將於台灣時間12月6日(五)早場正式上映!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