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連恩漢斯沃色誘強尼戴普女友


女星嫁入豪門不稀奇,男星嫁入豪門才神氣。「雷神弟」連恩漢斯沃在新片《決勝機密》中飾演社會新鮮人,連恩漢斯沃聰明自信的跩樣和高大挺拔的外型讓他被電信富商蓋瑞歐德曼看上!

「雷神弟」連恩漢斯沃在新片《決勝機密》中飾演社會新鮮人,連恩漢斯沃聰明自信的跩樣和高大挺拔的外型讓他被電信富商蓋瑞歐德曼看上,立馬包養,供吃供住,給足名錶華服,還有整層全是亞曼尼高級傢俱的豪宅,就為了要讓他潛入對手陣營。連恩潛入敵方當內鬼之後,成功取得另一位電信大亨哈里遜福特的信任,哈里遜福特也想送他名車,不愧是個人見人愛的商業間諜!

這場「包養之路」可不簡單,連恩說:「在這場間諜任務的一開始,他覺得這如同一場遊戲,他多少能接受,也很樂於獲得豪宅和名宅,但他漸漸越陷越深,終於瞭解到這場遊戲的嚴重性,也發覺自己的生活陷入危機,想退出,卻是難上加難。」

連恩在片中還有好幾場裸露上身的戲,他必須「色誘」強尼戴普女友安柏赫德,和安柏上床又搏感情,取得信任後,再趁機竊取商業機密,連恩稱職地詮釋上流社會的小白臉,被包養成為商業間諜的代價,遠遠超乎他想像…。
決勝機密》敘述全世界最有權勢的兩大電信業億萬富翁---賈克高達(哈里遜福特飾)和尼可拉斯懷特(蓋瑞歐德曼飾),是競爭激烈的敵手,兩人之間有複雜的恩怨,不計代價想摧毀對方。年輕的潛力新星亞當卡西迪(連恩漢斯沃飾)受到財富和權力的誘惑,成為企業間諜,亞當很快就嚐到成功的滋味,擁有高級辦公室、豪宅、名車和聰明美麗的曖昧對象艾瑪詹寧斯(安柏赫德飾)。但他漸漸發現這個夢寐以求的生活其實是兩大電信霸主的陷阱,亞當受困在扭曲、錯亂、生死攸關的企業諜報遊戲中,他終於認清自己誤入歧途太深,也得知太多內幕,而唯一翻身的出路就是---跟他們玩下去。

(本新聞由博偉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