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HBO金獎影集《海濱帝國》全新第四季


由艾美獎金獎編劇《黑道家族》泰倫斯溫特以及奧斯卡金獎導演馬丁史柯西斯聯袂打造的HBO原創自製影集《海濱帝國》,多次榮獲艾美獎與金球獎,更入圍本屆艾美獎最佳戲劇類影集男配角與執導。

9月30日(一)晚間9點,HBO頻道將全台首播《海濱帝國》(BOARDWALK EMPIRE)全新第四季,與美國幾乎同期播出。

新一季的故事發生於1924年2月的大西洋城。在黑幫密謀造反的挑戰下,努基幸運地脫困,並選擇保持低調。但平靜的日子總是短暫,努基將面臨新的挑戰,包括與市長的抗衡、與兄弟和其兒子的對抗,更包括在佛羅里達州充滿誘惑卻危機四伏的各種「機會」。

《海濱帝國》的故事背景發生在被稱為是世界遊樂場的大西洋城海濱,這裡有著數不清的酒店與夜總會,奢華、五光十色的娛樂一點都不輸給紐約百老匯,可是禁酒令的頒布卻讓這座繁華的城市逐漸衰退…

《海濱帝國》獲獎無數,包括第六十四屆艾美獎的最佳戲劇類影集導演;第六十三屆艾美獎的最佳戲劇類影集導演,當年得獎數更強壓所有參賽節目;2011年兩項金球獎,包括戲劇類電視影集男演員;以及兩項美國演員工會獎,包括最佳戲劇類影集群戲和最佳戲劇類影集男演員。

《海濱帝國》(BOARDWALK EMPIRE)第四季將於9月30日(一)晚間9點於HBO頻道全台洲首播,並與美國幾乎同期播出。

(本新聞由HBO提供)

本日焦點-2013/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