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黑道上錯身》林美秀的第一次


有「媽媽專用戶」稱號的林美秀,從沒在劇中與對手演親密戲,破例在緯來電影台自製電影《黑道上錯身》與李沛旭拍床戲,獻出第一次的親密接觸。

「人家從來沒跟一個男人這麼親近過,青春的肉體真的很不賴!」林美秀害羞說著。兩人在床上搞笑,李沛旭甚至不小心從床上跌落,林美秀耍寶的說:「我想我們兩個可以來演個搞笑版的A片」!

緯來電影台全新自製電影《黑道上錯身》本週日8/18晚間9點首播!鬼才導演胡寧遠再度創新作品,故事描述黑道份子光正(李沛旭)被仇家追殺,逃亡的過程中,跟人對撞。光正腦部重重撞擊地面,昏迷不醒。跟光正對撞的路人叫慶新(小彬彬),一個好吃懶做,利用自閉症兒子小卷(小小彬)斂財的神棍。這一撞,把光正的靈魂撞到了慶新身上!更藉由靈魂上錯慶新的身,而從慶新的妻子楚蔓(林美秀)身上瞭解更多人生意義及活著的哲學道理。本片另有林若亞首度扮醜演黑幫女、阿龐、方志友等人擔綱演出!導演胡寧遠表示:「《黑道上錯身》一部黑色荒謬喜劇,跳脫以往觀眾對戲劇的既定印象,不只是看偶像劇、或是傳統的八點檔,不同的類型才有不同的刺激,讓觀眾看的視角有更大的反差」!

從未在戲中跟男人這麼近距離接觸的美秀,此次有機會磨蹭青春的肉體,也讓她開心不已!「這是我第一次拍床戲,很親密、躺在沛旭的胳肢窩很舒服,也有小露玉腿,但不會尷尬,我們非常自然的完成年長版的偶像劇情節」美秀開心的說著。而李沛旭六年前演出緯來電視電影『誰搞鬼上身』與鍾欣凌飾演夫妻,兩人在劇中也是有場搞笑的床戲,甚至笑說自己被鍾欣凌泰山壓頂!而六年後接演《黑道上錯身》,因與小彬彬互換靈魂,與美秀間接有了床戲,同樣被美秀泰山壓頂的他,搞笑露出死魚眼,連一旁裝睡的小小彬都忍不住笑場。

李沛旭表示:「跟美秀姐大前輩演床戲,是很有趣味的場景,她是位凝聚力跟專注力很高的演員,我只要follow她的眼神跟肢體就能盡情表演!」;只是對照六年前後的床戲與泰山壓頂有緣,他則說:「不管演什麼都得盡力表現出自己,所以不論是被誰泰山壓頂,我都會敬業完成,只是期待再下一個六年,緯來能找比較纖細size的人跟我演!」。

為了這場床戲,美秀和李沛旭兩人在床上磨蹭半天,李沛旭還說:「姐阿!你的腳可以往跨下再低一點」;害羞得美秀則說:「這樣可以嗎?會碰到重要部位嗎?」;兩人在床上搞笑,李沛旭甚至不小心從床上跌落,讓導演胡寧遠笑翻,林美秀甚至耍寶的說:「我想我們兩個可以來演個搞笑版的A片」!此外,《黑道上錯身》耗資百萬所拍攝的雨中打戲更是精緻,每個武打動作以最細膩的鏡頭呈現,將李沛旭拍的帥氣有型,「看到呈現的畫面如此完美,也不枉眾人在深夜裡淋雨的辛苦了」李沛旭欣慰的說著!

(本新聞由緯來電影台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