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浴血戰士」第三季7月26日首播


奴隸戰爭即將畫下句點!眾所囑目的史詩影集「浴血戰士」第三季,同時也是最後一季,將在7月26日(五)晚間10點於CINEMAX頻道全台首播,每週同一時間播出一集。

「浴血戰士」中間歷經第一季男主角安迪懷特菲爾德(Andy Whitfield)過世,最後由在「太平洋戰爭」中展露頭角的連恩麥辛塔(Liam McIntyre)接替演出,並持續獲得好評。而談到拍攝第三季,同時也是最後一季的感想時,連恩則表示:「這部戲徹底改變了我的生活,而失去了安迪更讓我們感到惋惜,這些情緒交雜在一起,所以在拍這一季時,有許多時刻是真的非常有感觸的。」

「浴血戰士」從第一季開播以來好評不斷,故事描述歷史傳奇人物斯巴達克斯如何從一個角鬥士成為向羅馬帝國宣戰的將軍。接續第二季的劇情,斯巴達克斯的奴隸大軍屢戰屢勝,讓羅馬大軍節節敗退,也讓羅馬將其視為棘手人物。奴隸大軍表面看來風光,但隨著各地的奴隸加入以及軍隊不斷增長下,物資和管理成了很棘手的問題,在要解決內需的難題下,斯巴達克斯一邊又要應付來自羅馬的各種挑戰,加上幾位重要將士的陣亡,斯巴達克斯更下定決心要拿下羅馬共和國…。

7月26日(五)晚間10點,請別錯過「浴血戰士」第三季(SPARTACUS: WAR OF THE DAMNED),同時也是最後一季於CINEMAX頻道的全台首播,每週同一時間播出一集。

(本新聞由HBO提供)

本日焦點-2013/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