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泰國鬼片《陰巢》呼籲關注霸凌行為


陸軍542旅義務役下士洪仲丘暴斃案,引起全台高度關注,近日發言的最高軍事法院檢察署檢察長曹金生少將發言引起眾多爭議,有網友就合成電影海報《陰巢》改為「陰曹」,來暗諷整個案件官官相護。

陰巢》電影內容其實正好是講集體霸凌的事件,與洪仲丘一案幾乎吻合,著實讓人不寒而慄。

陰巢》電影劇情講述,主角經常受到同學的欺壓霸凌,在一次旅行中,就被關到恐怖小島的送葬爐,因而慘死,冤魂回來報復。電影公司表示:「泰國鬼片除了恐怖外,最重要的是要告訴大家,千萬不要做壞事,因果輪迴,冤冤相報,那些壞人一定會有報應的。電影主要是希望喚起大家對於霸凌行為的注意,卻與這次事件吻合,我們也感到驚訝!也希望案情能早日真相大白,不然七月要到,很多人可能睡不著了。」

電影公司更大方發稿,要贈送電影票給全台軍士官,只要憑軍人證到電影公司就可免費取票。只是截至目前為止,尚未有軍人來領取。

泰國鬼片《陰巢》以鄉野故事為藍本,劇組更親臨鬧鬼小島實境拍攝;在泰國上映時,更獲得首週的票房冠軍,超越同期上檔的《悲慘世界》《母侵》,成績斐然。

陰巢》將於7月26日,本周五上映。

(本新聞由海樂影業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