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鍾漢良拍《毒戰》爆料杜導脾氣不佳會爆粗口


鍾漢良拍《毒戰》槍戰戲,走火灼傷跨下 ,還於24日的記者會上爆料表示「導演脾氣不好」,杜導亦大方坦承生氣時看到什麼就摔什麼,最誇張曾將電視機打壞,至於罵人時則會「爆粗口」。

金獎導演杜琪?新作《毒戰》於本周五上映,除了兩大性格男星古天樂和孫紅雷外,頭一回合作的「小太陽」鍾漢良也有一番甘苦談。

拍戲時慣用「飛紙仔」沒有劇本的方式,杜琪峰還愛與「老班底」合作,過去曾與任達華合作11次,《毒戰》則是第9度與古天樂合作,但凡事總有第一次,「小太陽」鍾漢良突破過往形象,丟棄偶像包袱與杜琪?合作,杜導亦直言:「他雖然戲分不多,但是個好演員!」

鍾漢良表示,拍《毒戰》在劇組一待就是兩個多月,為了飾演長途跋涉追緝毒販的警察,以不修邊幅、黑眼圈、破嘴唇、亂髮、鬍渣模樣示人,但他認為這樣很「MAN」也很滿意,並坦言拍這部電影很過癮:「槍戰戲的子彈雖然不是真的,但撞車、火花都是來真的,有一場撞車的戲,不小心把槍放下時,突然擦槍走火,大腿被噴出的火花灼傷,褲子也破了,真的很驚險!」

鍾漢良透露,即使拍《毒戰》掛彩,但自己卻是眾演員中受傷最輕的:「林雪最嚴重,槍的火花爆到眼球,很嚇人!」,並爆料表示,早聽聞杜導脾氣不佳,這回在片場終於見識到,但他不忘替杜導解套:「導演兇人都是有原因的,肯定是講一遍、兩遍、三遍道理都沒用,才會生氣罵人,但本意都是不希望出錯啦!」,杜琪?亦大方坦承火氣上來時見什麼摔什麼,過去曾有把電視機打壞的紀錄,而且罵人時絕對是毫不留情「爆粗口」。

(本新聞由華映娛樂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