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柔弱女星孫藝珍《火燒108大樓》票房旺


韓國浪漫喜劇女王孫藝珍首次挑戰災難片《火燒108大樓》,票房吸金魅力依舊,在韓國打敗《悲慘世界》奪下雙周票房冠軍,並創造十億台幣票房佳績。

柔弱女星孫藝珍在本片中遭烈火燒和大水沖,雖樂見票房佳績,卻也忍不住表示自己在片中受盡身體苦痛的極限挑戰,賣命程度不輸給飾演消防隊長的薛景求。

火燒108大樓》耗資超過百億韓元,集結許多重量級演員及《大浩劫》頂尖團隊,孫藝珍在片中飾演大樓的餐廳經理,因導演要求以真實水火打造驚險場景,為拍攝釋放蓄水池水量以延緩摩天樓崩解的畫面,劇組以五噸的大水從四米高處撲向孫藝珍,並讓她詮釋摔倒後被水捲走的場面,孫藝珍卻敬業的不使用替身,導演還曾說過,因看著她在寒冷的水中發抖,覺得很心疼,每天拍攝完畢孫藝珍都承受極其嚴重的肌肉疼痛,雖然當初曾忍不住埋怨導演,但拍攝完畢後,她腦海中浮現的只有和劇組共患難的美好回憶,《火燒108大樓》將於5月3日在台上映。

(本新聞由鴻聯國際提供)

本日焦點-2013/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