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梁修身率《逗陣ㄟ》眾演員 年貨大街賀新年


《逗陣ㄟ》梁修身率眾演員年貨大街歡喜簽名過好年!票房破億蕭聖傑裸泳!五億林暉閔包場答謝影迷!破十億楊琪宣誓:就生小孩!《逗陣ㄟ》將於2月8日全台上映。

春節賀歲國片《逗陣ㄟ》今日(2/8)風光上映,趁著小年夜舉家歡慶的熱鬧喜氣,梁修身率領了年輕一輩的林暉閔、蕭聖傑等同片演員在迪化街年貨大街舉辦簽名與有獎徵答活動,將原本已壅塞的年貨大街擠得水泄不通。氣氛鬧哄哄,健壯帥氣的蕭聖傑現場說票房破億他就裸泳,潛力新人林暉閔揚言票房五億他就包下影廳答謝影迷支持,楊琪更加碼宣誓如破十億,她就立刻受孕生出混血龍鳳雙胞胎。簽名會過後,一票人馬還馬不停蹄地前往戲院參與映後座談,讓《逗陣ㄟ》的上片氣勢如虹。

逗陣ㄟ》簽名會現場等著簽名的觀眾大排長龍,年輕影迷為了都林暉閔等新生代偶像的新版限量海報、酷卡,全都心甘情願排隊等候,有些影迷甚至提前兩個小時到場排隊,讓人訝異這群年輕演員的偶像魅力。睽違銀幕多年的「民族英雄」梁修身更是破天荒加入年輕演員群,替影迷簽名拜年,展現逗陣精神。

為了呼應《逗陣ㄟ》70年代的懷舊氣息,電影公司特別舉辦現場有獎徵答活動,除了贈送電影票券外,更準備了涼喉糖、巧克力糖、果汁片、嗶嗶糖與果汁糖等電影中所出現的懷舊零嘴,讓年輕影迷見識到從前小朋友喜愛的零食外,也讓資深影迷再次重溫小時候的記憶味道。

逗陣ㄟ》是吉時娛樂出品繼《雞排英雄》、《陣頭》後的最新賀歲作品,溫馨、有笑有淚的劇情非常適合春節時闔家蒞臨觀賞。《逗陣ㄟ》將於2月8日全台上映,有興趣的觀眾可加入「逗陣ㄟ」電影臉書專頁。

(本新聞由榖得電影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