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森林戰士》金獎得主克里斯威巨親自執導


繼《冰原歷險記》系列、《里約大冒險》後,《森林戰士》全新故事陪您歡笑一整夏!本片由金獎得主克里斯威巨親自執導,好萊塢影壇、歌壇 一流巨星轟動獻聲!

由知名動畫公司藍天工作室繼全球億萬票房動畫鉅片《冰原歷險記》和熱情歌舞動畫片《里約大冒險》後所精心打造的2013年度動畫鉅作《森林戰士》即將在明日(12/12)獻上第2支最新電影預告,而這部電影的中文名稱也於即日起正式更名為《森林戰士》(先前為「森林英雄」),並將在明年暑假正式在全球各地盛大上映!

當7月初第一支前導預告正式公布時,旋律悠揚的襯底音樂和美麗如詩的絢麗畫面便深深的擄獲許多觀眾的芳心,為此我們再度推出全新的第2支電影預告,在這支預告中,大家將可以一窺這部電影中充滿綠意的神奇迷你世界,這些保衛綠地的森林戰士們,以及故事主角們互動間的趣味火花,還有在背後虎視眈眈準備毀滅森林的野心小人,都可在這支最新的預告搶先一睹精采,將在明日(12/12)上線,敬請期待!

而這次的幕後組合也是王牌中的王牌,除了金獎得主克里斯威巨(《冰原歷險記》原創者之一)的獨創構思,他與所有工作室的動畫高手打造出這個擁有鮮豔動人色彩的世界;再加上這次的幕後配音成員,同樣令人驚艷,有影/歌雙棲巨星天后碧昂絲,她是威嚴的泰拉皇后,接著性感偶像女星亞曼達賽芙瑞則是為擁有堅強個性的主角少女瑪麗發聲,另外還有性格男星柯林法洛,在這次是一位具有正義感的將軍,率領眾人聯合打擊邪惡的勢力,並且共同保衛家園!

另外還有其他知名巨星,包括以《飢餓遊戲》人氣再度上升的新生代偶像喬許哈卻森,以及美國樂壇的長青偶像史帝夫泰勒等,絕妙的聲演組合,也將在明年的暑假,為大家帶來最不同凡響的歡笑觀影旅程!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