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沉默之丘2:啟示錄》特效超越惡靈古堡


《沉默之丘2:啟示錄》人頭多腳怪嚇破你的膽!不僅擁有鮮明驚悚的故事背景,強烈的角色人物也是重點之一,融合了現實和恐怖空間特效超越《惡靈古堡》!該片將於12/21在台上映。

即將在12月21日以全新3D特效打造的電影《沉默之丘2:啟示錄》,即將帶領觀眾重返人們心中最恐怖的夢魘。

為了讓觀眾能徹底進入故事劇情中,真實體驗大銀幕裡被恐怖怪物追逐的膽顫心驚,導演麥可巴瑟不但融入了電影《阿凡達》的特效技術,還特地向《惡靈古堡》系列名導保羅安德森請益,他自信的說:《沉默之丘2:啟示錄》裡的3D特效一定會讓你真實感覺自己進入了恐怖的「沉默之丘」中。

除了鮮明驚悚的故事背景之外,強烈的角色人物也是沉默之丘2:啟示錄》的重點之一,融合了現實和恐怖空間,《沉默之丘2:啟示錄》裡的怪物角色更有看頭;除了曾在首集出現過的經典的爛臉爆乳性感護士以及殺人分屍不眨眼的恐怖三角頭之外,貌似蜘蛛,但每支腳上卻藏著無數恐怖人頭的怪物更是讓人嚇破膽。如此驚人的技術絕對是讓演員們馬上入戲的要素之一,在片中飾演大反派的凱莉安摩斯說:『電影裡的角色特性都很強烈,每次上完妝後我都會覺得我到了另一個充滿感染力的可怕空間,像迷路一樣怕被困在裡面。而在追逐人類的恐怖妖怪,更是讓我在旁邊看了都覺得恐怖。』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