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第19屆全國演員工會獎 入圍名單揭曉


各大影評人協會獎才剛落幕,第19屆演員工會獎緊接公布入圍名單,《林肯》與《派特的幸福劇本》 及《悲慘世界》各以四項提名領先。《派特的幸福劇本》雙料入圍最佳男女主角,有望奪得影帝影后寶座。

奧斯卡前哨戰的各大影評人協會獎甫落幕,今年首座電影行業工會獎「第19屆演員工會獎(Screen Actors Guild Awards,簡稱SAG Awards)」緊接於12/12揭曉入圍名單,史蒂芬史匹柏執導的《林肯》與《派特的幸福劇本》 及《悲慘世界》各以四項提名領先群雄。

布萊德利庫柏以《派特的幸福劇本》入圍最佳男主角獎,將與丹尼爾戴路易斯《林肯》、約翰霍克斯《性福療程》、休傑克曼《悲慘世界》、丹佐華盛頓《機密真相》共同角逐影帝寶座。

而珍妮佛勞倫斯則以《派特的幸福劇本》與潔西卡雀絲坦《00:30凌晨密令》、瑪莉詠柯蒂亞《烈愛重生》、海倫米蘭《重現驚魂記》、娜歐蜜華茲《浩劫奇蹟》角逐影后殊榮。

曾入圍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哈維爾巴登,此次以《007:空降危機》中的反派角色入圍最佳男配角,令各界倍感驚喜。

第19屆全國演員工會獎 主要入圍名單:

最佳男主角
布萊德利庫柏/《派特的幸福劇本
丹尼爾戴路易斯/《林肯
約翰霍克斯/《性福療程
休傑克曼/《悲慘世界
丹佐華盛頓/《機密真相

最佳女主角
潔西卡雀絲坦/《00:30凌晨密令
瑪莉詠柯蒂亞/《烈愛重生
珍妮佛勞倫斯/《派特的幸福劇本
海倫米蘭/《驚悚大師: 希區考克》
娜歐蜜華茲/《浩劫奇蹟

最佳男配角
艾倫艾金/《亞果出任務
哈維爾巴登/《007:空降危機
勞勃狄尼諾/《派特的幸福劇本
菲利浦西摩霍夫曼/《新宗教大師》
湯米李瓊斯/《林肯

最佳女配角
莎莉非爾德/《林肯
安海瑟薇/《悲慘世界
海倫杭特/《性福療程
妮可基嫚/《性腥聞
瑪姬史密斯/《金盞花大酒店

最佳整體演出
亞果出任務
金盞花大酒店
悲慘世界
林肯
派特的幸福劇本

本日焦點-2012/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