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浪蕩世代》克莉絲汀史都華全裸大突破


克莉絲汀史都華告別夢幻「暮光女」,在新作《浪蕩世代》中,大膽「浪蕩」全裸演出,讓影迷再度陷入瘋狂,引發網路討論熱烈討論!

「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不只系列電影超夯,她的轉型新作《浪蕩世代》也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日前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她也表達了對於自己的「後吸血鬼生活」感到興奮不已,她說:『貝拉是許多少女心中最夢幻的角色,但在《浪蕩世代》中瘋狂追求自我的瑪莉露,才是我真正想要追求角色。』電影《浪蕩世代》描述嚮往自由的克莉絲汀史都華與山姆萊利、蓋瑞特荷德倫在恣意放縱的流浪與自由之間,彼此三人的浪蕩冒險愛情故事。

在《暮光之城》裡,克莉絲汀史都華扮演的貝拉是每個青少女的夢想;而在《浪蕩世代》中的瑪莉露則是史都華最想追求的個性,她說:『這個角色描述現實生活中,人們透過音樂、毒品、性愛追尋自我的過程』。而當記者問到演出《浪蕩世代》最難突破的部分是不是「全裸床戲」那一段,她則回答:『我覺得對我來說,性愛場景其實很自然,穿不穿衣服我都覺得還好,讓我覺得最難的一幕戲應該是我瘋狂跳舞的那段。導演希望我不只是在跳舞,而是要把自己的靈魂給跳出來,那也是我NG最多次的一場戲!』

浪蕩世代》將於12月21日浪蕩上映。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