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印尼天團Winter單飛演出電影《天台》


為戲放棄美國夢,印尼音樂天團Winter被台灣戲劇製作人看上而單飛電影圈,今年來台參與周杰倫的電影《天台》,未來他更期待能挑戰大反派!

來自印尼的歌手Winter,去年曾經到台灣旅行,並在吳克群的MV中小試身手,意外被戲劇製作人看上,發掘他的戲劇潛力,並使出三寸不爛之舌說服他來台灣。今年再度來台拍攝電影,就是參與周杰倫的電影《天台》,拍攝期間特別的經驗與感受,讓他決定留在台灣發展。

「這是一個旅程意外的插曲,但有可能成為我人生的巨大轉變...」Winter分享當時對於台灣感覺特別親切,而且首度能參與電影演出讓我陷入兩難,他形容當時接到電影演出時,其實正也計畫到美國發展歌唱事業,但台灣挖掘他的製作人實在盧功一流,加上親切感與信任,使得他決定暫時擱置到美國唱歌的計畫。

「一開始的時候,我很擔心,因為台灣人不認識我,但我沒想太多,憑著感覺走,在台灣認識很多很棒的人,後來到中國拍戲的感覺也很好,我希望以後能夠有機會再到中國去拍戲!」決定到台灣發展的他,才沒多久就有兩部電影工作正在洽談。

Winter說拍戲可以認識很多種不同的自己,日前到電影公司定裝,就嘗試很不一樣的頹廢煙薰妝,自已也覺得很新奇,而自己很喜歡運動與極限挑戰,所以之前接到的劇本有武打就讓他很興奮,所以希望未來能夠挑戰那種壞到骨子裡的流氓角色。

(本新聞由台灣漂兒娛樂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