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吉高由里子《機器老男孩》化身變態宅女


吉高由里子雙重人格,即將在11/23在台上映的《機器老男孩》中一改女神形象,化身變態宅女,時而瘋癲的誇張演出,成為片中萌點笑點兼具的最佳女主角!

當紅可愛戲女星吉高由里子靠雙重人格贏得導演矢口史靖的心,挑戰新片《機器老男孩》的宅女角色。矢口史靖表示,吉高由里子戲外的聲音像宿醉,但在鏡頭前卻散發演戲的光芒,甚至因為「她非常變態,很適合我的電影!」決定吉高由里子演出熱愛機器人的女主角,她自嘲說,「女主角喜歡機器人到想結婚,所以需要一個奇怪的人來飾演吧!」最後成果讓導演非常滿意,大讚完全超乎原本預期。

吉高由里子透露,自己其實是在什麼都不知道的狀況下參加《機器老男孩》選角,誤打誤撞就被選上,充分展現傻大姐的個性。男主角五十嵐信次郎也說她有雙重人格,「一開始跟我說話都用敬語,但三杯黃湯下肚就變成『喂!Micky』了。」 直爽的個性嶄露無疑。

吉高由里子是日本當紅「可愛系」女星。曾演出多部高收視電視劇【東京Dogs】、【交換戀人】,及電影《紀子,出租中》、《我的機器人女友》、《蛇信與舌環》。美貌演技兼備的吉高由里子不僅是收視票房保證,演技也備受肯定,曾獲日本奧斯卡、藍絲帶電影獎及影評人協會最佳新人。這次在《機器老男孩》中一改女神形象,演出熱愛機器人有點宅的女大生,時而瘋癲的誇張演出,成為片中萌點笑點兼具的最佳女主角!

矢口史靖是日本慧眼獨具的明星打造機,成功捧紅妻夫木聰、上野樹里及玉木宏,幾位一線明星都是在演出他的電影後一戰成名,從此星運大開。這次新作《機器老男孩》再度發揮點石成金的威力,大膽啟用73歲史上最老電影男主角五十嵐信次郎,搭配知名女星吉高由里子的女大生一角。以日常寫實的場景,深具生活感再加上爆笑的劇情發展,感動無數觀眾,故事發展在男主角假扮機器人經過一連串意外瘋狂爆笑體驗,重新找回自己生活的意義,深藏各處的人情味引起廣大共鳴。

機器老男孩》將於11月23日於台灣上映。

(本新聞由傳影互動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