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動物星球《狗狗101》每週四晚上8點播出


充滿令人迷惑又驚奇的故事、小百科和奇聞,以趣味橫生的方式介紹狗兒的各種相關知識。千萬別錯過動物星球頻道《狗狗101》!即日起,每週四晚間8點播出。

英雄、治療師、朋友、知己,這些不過是狗兒在與人類互動的漫長歷史中,所扮演的部分角色。今年5月,動物星球頻道推出全新一季《狗狗101》,歌頌人類與「最佳朋友」間的情誼!臉書上的當紅狗明星諾姆十項全能,喝完水會自己擦嘴巴,還會算數、溜滑板車;歐瑪並非理想中的服務狗種,卻在訓練後成為失聰主人的最佳照護……此外《狗狗101》還會告訴你各種狗的性格與健康知識,讓你更能了解如何照顧人類最好的朋友。充滿令人迷惑又驚奇的故事、小百科和奇聞,以趣味橫生的方式介紹狗兒的各種相關知識。千萬別錯過動物星球頻道《狗狗101》!即日起,每週四晚間8點播出。

臉書明星狗「伯瑞犬」諾姆的人氣響叮噹!牠的臉書如今已有三千多名好友。一歲多的諾姆是卡布斯一家人的寶貝犬,超級聰明的牠從小就喜歡跟家人互動、並熱愛接受訓練。牠不但會幫忙拿遙控器,進門前還知道要關門、把腳擦乾淨,諾姆每天早上的例行公事就是收玩具,牠總是身手矯健的把散落一地的玩具全都咬到玩具桶裡,讓卡布斯家的小孩開心的說,有諾姆在實在太好了!以為諾姆的能耐僅限於此嗎?主人問牠四乘一是多少,牠會旺旺叫四聲來回答;而最讓社區鄰居為之瘋狂的,是這隻毛茸茸的伯瑞犬竟然會將兩隻前腳放在滑板車把手上,用一隻後腳在地上滑行駕車!而克倫伯獵犬歐瑪有大而垂的頰肉和眼睛,一副宿醉未醒的樣子,但牠卻是主人黛博的耳朵,聽到鬧鐘、電話、警報器響時就會去輕推失聰的黛博,幫助黛博順利生活,很多人一開始認為太懶太獨立的克倫伯獵犬不適合擔任服務犬,而歐瑪讓人大開眼界。

你知道狗不但會游泳,還會衝浪嗎?凱皮犬艾比熱愛各種運動,上山下海都難不倒牠,不只會跟主人在大海中迎風破浪,還很享受跟主人一起坐在飛行傘上,獸醫說,凱皮犬不僅需要大量的肢體運動,還需要心智上的刺激和一份計畫或工作去做。此外,你知道哪種狗的幼犬體重可以一天增加一磅?哪種小型犬在澳洲被培育來獵蛇?哪種狗不會吠,但會高歌?這種種問題都能在動物星球的《狗狗101》得到答案。想知道更多有趣的狗狗事跡嗎?想更了解你最愛的狗狗們嗎?動物星球頻道《狗狗101》!即日起,每週四晚間8點播出。

(本新聞由動物星球頻道提供)

本日焦點-2012/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