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2/05/21

2012/05/21

《變羊記》東方靈異驚艷坎城

2012/05/21 雖然右有《女朋友。男朋友》、左有《星空》海報,《變羊記》卻以台灣電影少見的靈異奇幻風格殺出重圍,各國買家抬頭一看就先被其海報「鎮住」,並好奇詢問電影內容。



《3D食人魚2:全面獵殺》海報禁上公車

2012/05/21 以《3D食人魚2:全面獵殺》主海報設計的公車廣告因為「魚追人」太恐怖,不得上路,片商緊急更換第一集海報「食人魚張大嘴」版設計,並將海報調暗,模糊恐怖元素,最終才得以安全上路。



班傑明沃克林肯上身 折服提姆波頓

2012/05/21 提姆製片表示:這是他有史以來見過最精采的傳奇故事,他就是覺得非改編成電影不可! 提默導演則表示, 在這部電影裡,「林肯就是19世紀的蝙蝠俠,並且到處行俠仗義!」









星光五班新人李杰宇超哈女神安心亞

2012/05/21 李杰宇絲毫不掩飾自己愛慕安心亞,趁著拍攝《西門町》剛好私心跟安心亞打成一片,連深夜探班看到心目中的女神安心亞初吻獻給郭品超,除了表達羨慕之情,也忍不住對著側拍攝影機跟超哥嗆聲...



《血滴子》坎城影展宣佈確定檔期

2012/05/21 2012年12月21日,是傳說中的“末日”,劉偉強笑說:”世界末日是瑪雅人刻在石頭上的,誰也不知道究竟怎樣。末日有可能失約,但《血滴子》不會。而是在末日之前上映,真可以說是末日檔,大家一起狂歡一場。”







《女朋友。男朋友》坎城台灣之夜曝光片花

2012/05/21 之前張孝全一直提到演出這部片讓他痛哭、情緒鬱悶了好長一段時間,需要經過許久才能走出電影角色的原因,也隨著《女朋友。男朋友》的五分鐘片花,讓現場的媒體和來賓都更能深入了解這原因。



大嘴巴自封MIB打怪探員

2012/05/21 DJ宗華就說:「我強烈懷疑貝克漢是外星人,他除了長得帥之外,還會踢足球,連老婆都正,條件太優,根本不是一 般人。」主唱宗華則是覺得盧廣仲是可疑人選...



《007空降危機》上海取景 龐德也瘋中國

2012/05/21 這一集的《007空降危機》充滿濃濃的中國風,除了新任龐德女郎貝荷妮絲瑪赫洛有四分之一中國血統外, 電影也拉到上海實景拍攝,東方明珠塔等浦東高樓群、延安高架路等著名地標都成為故事背景。



姜康哲為《寶米恰恰》全裸

2012/05/21 姜康哲坦承剛接到劇本時的確嚇一大跳,「沒想到這麼快就要獻出第一次」,但因為他實在太喜歡《寶米恰恰》的劇本,加上自已還是新人,希望能接受不同的挑戰,因此,對於背部全裸,他率性地說:「就認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