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007空降危機》上海取景 龐德也瘋中國


這一集的《007空降危機》充滿濃濃的中國風,除了新任龐德女郎貝荷妮絲瑪赫洛有四分之一中國血統外, 電影也拉到上海實景拍攝,東方明珠塔等浦東高樓群、延安高架路等著名地標都成為故事背景。

即將在今年11月上映的007第23集電影《007空降危機》,將在明天〈21號〉下午3點45分於Yahoo電影頻道及索尼影業臉書同步公佈首支預告。 《007空降危機》由丹尼爾克雷格三度登任龐德,新任龐德女郎分別由法國女星貝荷妮絲瑪赫洛和英國女星娜歐蜜哈里斯擔任,英國電影學院獎影后茱蒂丹契再 度擔任龐德主管M夫人、坎城影帝哈維爾巴登、英國實力派男星雷夫范恩斯也參與演出,導演則由以《美國心玫瑰情》拿下奧斯卡最佳導演的山姆曼德斯擔任。

這一集的《007空降危機》充滿濃濃的中國風,除了新任龐德女郎貝荷妮絲瑪赫洛有四分之一中國血統外, 電影也拉到上海實景拍攝,東方明珠塔等浦東高樓群、延安高架路等著名地標都成為故事背景。今年適逢007電影第50週年紀念,也正好碰上中國人最愛的龍 年,為了凸顯華人背景,首支電影預告中也將出現龐德搭著小船經過龍門的特殊畫面。至於007電影中招牌的男歡女愛也在預告中預埋伏筆,同為MI6探員的娜 歐蜜哈里斯將挑逗飾演龐德的丹尼爾克萊格,親密的為他刮鬍子。

《007空降危機》的故事將描述龐德的上司M夫人遭到威脅, 龐德的忠誠度再度面臨質疑考驗,為了拯救總部MI6,龐德將不惜賠上個人一切,出面拯救危機。

(本新聞由索尼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