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127小時》詹姆斯法蘭柯模仿天后蕾哈娜


《127小時》榮獲奧斯卡六項大獎提名的肯定,將於本周六(5/12)晚上9點,於STAR MOVIES全台獨家首播。

好萊塢男星詹姆斯法蘭柯(James Franco),常因為他耶魯高學歷的形象而給人嚴肅的錯覺,沒想到他最近竟然在自己的網站上傳他詼諧對嘴蕾哈娜〈You Da One〉並且跟著音樂擺動的搞笑影片(影片連結:http://www.jamesfrancotv.com/videos/156300),三八模樣的引起網友討論,紛紛驚呼原來法蘭柯也喜歡蕾哈娜!許久沒有新作品在台灣上映的詹姆斯法蘭柯,曾以《127小時》精湛的演技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本片即將於5月12日(周六)晚上9點於STAR MOVIES全台獨家首播。

  除了最近搞笑模仿嘻哈天后蕾哈娜的影片影起廣泛討論,詹姆斯法蘭柯更首度對媒體透露,原來去年蕾哈娜就曾經力邀他演出冠軍單曲〈We Found Love〉MV的男主角,當時法蘭柯因為有其他戲約推辭了,蕾哈娜轉而找了一位拳擊手兼男模演出,她除了在MV中與男主角有許多瘋狂演出,現實生活中兩人還傳出緋聞。這部MV因尺度太開放,在10多個國家被禁播,就連YouTube上都是「18禁」,卻創下破億的超高瀏覽人次。法蘭柯對錯失合作機會有點惋惜,表示自己一直都很喜歡蕾哈娜。而兩人也將在喜劇演員賽斯羅根(Seth Rogen)執導的新片《The End of the World》首度攜手合作。

  不過這段影片並不是詹姆斯法蘭柯第一次對著鏡頭搞笑自拍,在電影《127小時》中,他演出一位年輕的登山冒險家,因為意外被卡在石縫中,片中他就有一段對著攝影機自拍的橋段,在自拍中以脫口秀方式自問自答,由一開始的搞笑自娛,隨著時間過去,慢慢變成絕望孤寂,後來又力圖振奮,精彩自然的獨角秀,更讓他因此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

  《127小時》改編自真人真事,由《貧民百萬富翁》導演丹尼鮑伊執導,敘述一位登山高手,在猶他州的峽谷中攀岩時遭遇意外,他出發前並未告知任何人他的去向,因此當他跌入山岩中,並被一塊大圓石砸下並夾住了他的手臂,他沒有任何人可以求救。當身陷這難解的困境中時,他以平時累積的野外技能,用意志力戰勝了內心的脆弱與惡劣的窘境,提起勇氣採取了必要的殘酷手段讓自己脫困。這一趟前所未有的驚人旅程,證明了求生意志,是世上最偉大的力量!《127小時》榮獲奧斯卡六項大獎提名的肯定,將於本周六(5/12)晚上9點,於STAR MOVIES全台獨家首播。


(本新聞由福斯國際電視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