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127小時》、《黑天鵝》明年2月上映


甫公佈的金球獎大獎提名名單中,幾部來自福斯電影公司,並且受到全球影業人士的高度注目的電影即將上映,首先是在本週五聖誕節上映的《愛情藥不藥》,及2011年2月份上映的《127小時》、《黑天鵝》。

多年以來,福斯電影公司向來都本著以帶給全球影迷最高的娛樂享受為最高原則下,拍製各種不同類型的高品質電影以呈現給大家,去年出品的《阿凡達》也改寫了影史的紀錄並創下3D電影的傳奇,接著在甫公佈的金球獎大獎提名名單中,也有幾部來自福斯電影公司,並且受到全球影業人士的高度注目的電影,首先是即將在本週五聖誕節上映的《愛情藥不藥》,是由好萊塢的當紅金童玉女傑克葛倫霍和安海瑟薇所領銜主演,風趣幽默的對白以及浪漫的劇情,在兩位男女主角美妙的化學作用下,打造出這部動人性感的電影,也為他們二位各自贏得金球獎音樂喜劇類電影的最佳男/女主角的提名。

接著是奧斯卡獎得主丹尼爾波伊爾《貧民百萬富翁》的最新力作,也在不同影展大放光采後,贏得本屆金球獎3項大獎的提名(最佳男主角、最佳電影配樂、最佳改編劇本),在許多專業影人的一致叫好下,強勢問鼎奧斯卡獎,後勁可期。 而導演丹尼爾波伊爾也發表聲明,感謝好萊塢外籍記者協會在2年前對《貧民百萬富翁》的支持後,今年也再度對《127小時》給予肯定,他也謝謝男主角詹姆斯法蘭科的精采演出和電影主人翁艾倫羅斯頓個人堅忍不拔的驚人毅力和精神,讓他造就了這部動人傑作! 而法蘭科則也是對好萊塢外籍記者協會對他的肯定感到十分的開心,也希望這部電影在這陣子的影業頒獎季節能夠獲得更多的認可,他謝謝和他一同在峽谷進行電影拍攝的團隊,也很高興艾倫羅斯頓的勵志故事感動了世界許多的影迷,並即將在2011年2月18日正式在台上映!

另外是懸疑驚悚的《黑天鵝》,是由《力挽狂瀾》的導演戴倫諾夫斯基所精心攝製,同樣也參與了不同國際影展的活動,並且贏得熱烈的掌聲,女主角娜塔莉波曼運用精湛的演技,演活了那位纖弱且才華洋溢並且個性衝突不斷的芭蕾舞者,和其他主角的精采互動使得整部電影更加的引人入勝,使得這部電影首先贏得了影評人協會12項大獎的提名肯定,接著是金球獎的4項大獎(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等)提名,波曼也是明年奧斯卡獎呼聲最高的女主角人選之一,更為這部電影寫下了許多漂亮的成績,訂於2011年2月25日在台上映!!

更多福斯電影精的彩好戲還在後頭,敬請期待!!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