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金盞花大酒店》票房僅次於復仇者聯盟


上個周末在北美區,首周末僅僅27個戲院上映,竟然以27,298美金/廳的驚人成績,獲得首周的單廳票房亞軍(打敗所其它熱門鉅片,僅次於最熱門檔的《復仇者聯盟》-“47,698/廳”)成功打響了第一砲!

集結一流歐美影壇演技巨星的的溫馨喜劇--《金盞花大酒店》,即將在下周五(5/18)正式在台與影迷見面,之中無論是老、中、青生代的演員的精湛演技,感動每位看過電影的觀眾,一股熱情風潮從英國開始吹向德國、澳洲,在這幾個國家都創下亮眼的票房佳績,海外市場在上個周末也直線衝破7千3百萬美金;上個周末在北美區,首周末僅僅27個戲院上映,竟然以27,298美金/廳的驚人成績,獲得首周的單廳票房亞軍(打敗所其它熱門鉅片,僅次於最熱門檔的《復仇者聯盟》-“47,698/廳”)成功打響了第一砲,再次證明實力不凡! 而在電影中的每位主角都訴說著動人的故事,一群可愛的英國人,翩然來到了10萬8千里般遙遠的印度所發生的有趣故事,其中一位主角湯姆威金森的故事轉折最令人驚奇並帶有驚喜,而他也在不同的訪問中,提到了「能參與《金盞花大酒店》的演出,對他而言,是另一個夢想的完成!」

近幾年來,在許多好萊塢熱門票房鉅片中,都會見到湯姆威金森的身影,像是《不可能的任務》《青蜂俠》《蝙蝠俠:開戰時刻》《莎翁情史》等,他也曾因《脫線舞男》獲得英國奧斯卡獎影帝頭銜,也曾獲得美國奧斯卡獎二次提名,才華洋溢,任何角色演來都絲絲入扣,扮相宜古宜今,有時似男似女,幾乎只要有他參與的大成本製作電影,幾乎都會獲得全世界億萬的票房肯定,也足見他是影史上“最佳頂級綠葉”。說到這次會演出,除了是導演約翰麥登的邀請,他倆多年前曾因《莎翁情史》而結緣,另外,則是其他的金牌女演員的加入,讓他覺得非搶到這個角色不可! 他說:「一個人一生能有幾次機會,能夠跟茱蒂丹契以及瑪姬史密斯這二位奧斯卡獎得主共同演戲呢?大家還可以每天問候聊天,甚或問說:「今晚幾點吃晚餐?」之類的如家人般的相處,」令他感覺猶如夢幻之中,超級有趣!

而美麗的印度也讓湯姆嚮往神迷,這是他人生中第一次在印度的經驗,在《金盞花大酒店》中,他飾演的是一位法官,當他對生活感到疲倦,想要擁有新轉變時,他和陌生的新朋友從英國一路來到了印度,看見了繽紛絢爛的色彩,充滿異國情調的風土人情,也帶著觀眾進入這個如詩畫般的世界,而後才發現,原來他到印度 是為了一圓年少時期的夢想,湯姆絕妙的演技,詮釋這位個性嚴謹含蓄的法官,在一踏進這個神奇國度後的每個新轉變,對許多年輕、年長的影迷來說,都是截然不同的新啟發,是一場純淨的心靈之旅。也難怪作家E.M.佛斯特曾說:「一旦造訪過印度,人生將徹底改變」;透過大銀幕的呈現,也讓視覺、心靈開啟另一段新旅程!

金盞花大酒店》敘述著一段動人浪漫的奇特旅程;七名原本不相識的退休長者,由於受到“金盞花大酒店” 繽紛多彩的廣告簡介吸引,他們決定前往神秘的印度旅遊。沒想到卻發現,這其實是個還在等待金援準備重新裝修的老飯店,幻想頓時破滅。
不過,這些身經百戰的長者們,反而運用人生累積的智慧去面對接踵而來的麻煩,共同度過這些挑戰,在這裡,他們再度找到了愛和希望,只要拋下過去的堅持,每個人都會擁有亮麗開懷的新人生!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