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浴血任務2》李連杰歡度49歲生日


在第一集中飾演「陰陽」的李連杰,在續集中延續了這個角色,但卻增加許多爆破與打鬥的火爆場面,他說:『在這一集中我的角色多了很多爆炸的畫面,所以劇組也相當注意安全的替我保了高額的保險。』

國際巨星李連杰昨日歡度了49歲生日,好友將其難得曝光的全家福照放上微博,太太利智依舊亮麗如昔,而兩個女兒更是出落得越來越美麗,網友驚嘆「珍是幸福又登對的一家人!」而由李連杰與全球動作巨星合演的電影《浴血任務2》即將在今年暑假(8月17日)再度激爆大銀幕;一開始其實李連杰並未加入劇組演出續集,他說:『因為這次的拍攝地點在保加利亞,我為了忙著壹基金的工作所以只能忍痛推掉片約,但史特龍這些好朋友很有誠意,為了遷就我特地跑到香港來拍攝,真的很夠意思也很讓我感動。』而在第一集中飾演「陰陽」的李連杰,在續集中延續了這個角色,但卻增加許多爆破與打鬥的火爆場面,他說:『在這一集中我的角色多了很多爆炸的畫面,所以劇組也相當注意安全的替我保了高額的保險。』

被譽為30年來影迷最期待的動作電影《浴血任務》,在全球締造近3億美元的票房之後,續集《浴血任務2》即將在今年暑假全球盛大上映,今日公佈12款人物海報,包括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李連杰Jet Li、連恩漢斯沃Liam Hemsworth、尚克勞范達美Jean-Claude Van Damme查克羅禮士Chuck Norris以及唯一的大陸女星余男;在第一集中屬於客串的阿諾和布魯斯威利,在《浴血任務2》中變成最主要角色之一,席維斯史特龍說:『在《浴血任務》中觀眾能看到我們三人出現在同一個畫面,在《浴血任務2》中,觀眾能看到我們三人拿著機關槍掃射跟打鬥,這絕對會成為影史的經典畫面。』

浴血任務2》描述驍勇善戰的傭兵團長巴尼羅斯再次接獲CIA幹員教堂先生的委託,率領聖誕、陰陽等沙場老將,加上比利、瑪姬兩位新成員聯手出擊。然而,看似簡單的任務竟出 現了致命錯誤,令他們慘敗後痛失夥伴。在悲傷與怒火之下,這群敢死英雄將以終極手段,毀滅握擁核武的恐怖份子,找出幕後黑手,替死去的弟兄復仇……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