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音樂創作好歌藝 春吶即將引爆大仁哥新魅力


由於陳柏霖戲裡戲外都充分表現對於台灣啤酒的愛好,因此成為台灣啤酒代言人的不二人選。陳柏霖也表示,他其實非常喜愛喝「經典台啤」,也一直希望能夠代言「經典台灣啤酒」。

演出「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走紅的「大仁哥」-陳柏霖,繼伍佰、張惠妹、李宗盛之後,成為台灣啤酒2012年度經典台啤的代言人。台灣菸酒公司表示,「大仁哥」在偶像劇中,展現出成熟男人味,總是喝著經典台啤與女主角談心,私底下更是台灣啤酒愛好者,經常將喝經典台啤的照片,上傳到臉書與粉絲分享,成功詮釋經典台啤融入生活中的一面,台灣啤酒因此前所未有邀請陳柏霖擔任「經典台啤」和「18天台灣生啤酒」兩項產品的重量級代言人。


在偶像劇中,「大仁哥」常和「又青姐」一起暢飲「經典台灣啤酒」談心,「有時候一瓶啤酒,就可以讓她暢所欲言」的經典名句讓經典台啤蔚為風潮,而劇中時常出現的經典台啤充分展現了啤酒生活化的一面,也讓經典台啤成為年輕族群的首選。在現實生活中,近年來台灣啤酒積極透過年輕化的溝通方式與年輕族群交流,本次也「接收」到了大仁哥在劇中對於經典台灣啤酒的熱愛與執著,熱情邀請陳柏霖成為經典台啤的代言人,期待延續經典台啤與陳柏霖在大家心中的絕配形象。也由於陳柏霖戲裡戲外都充分表現對於台灣啤酒的愛好,因此成為台灣啤酒代言人的不二人選。陳柏霖也表示,他其實非常喜愛喝「經典台啤」,也一直希望能夠代言「經典台灣啤酒」。現在,如願成為年度代言人,讓他感到非常地榮幸與開心。

當年伍佰第一年代言台灣啤酒正好三十歲,從此成為台灣啤酒家喻戶曉的代言人,而陳柏霖今年正好也是三十歲,和十七歲演出「藍色大門」時期相比,在演技上更加沈穩,展現更成熟的大人味。台灣啤酒期待陳柏霖能發揮輕熟魅力,成為下一個經典,同時也宣告經典台啤將以嶄新風貌和大家見面。

台灣啤酒本次以高規格邀請陳柏霖代言,包括擔任「經典台灣啤酒」和「18天台灣生啤酒」兩支產品的代言人。只不過,此次廣告拍攝工作天長達9天,也是台灣啤酒首次邀請代言人拍攝廣告工作天數最久的一次。

在經典台灣啤酒的廣告詮釋上,陳柏霖強調要做出「對」的選擇,至於是怎麼樣的選擇,陳柏霖則是賣了一個關子,邀請大家密切鎖定他在廣告中的表現。經典台灣啤酒一直以來都是啤酒達人的首選,而陳柏霖精湛的演技更是讓人激賞,台灣啤酒與陳柏霖一致認為此次合作可以說是雙方智慧的選擇,也期待藉由接下來一連串的活動,包含緊接著登場的春吶、豐富的網路活動、與陳柏霖近距離接觸的巡迴試飲、以及台灣啤酒年度演唱會,能讓喜歡大仁哥的民眾有更多機會能與他一起暢飲經典台灣啤酒。預期在與陳柏霖的密切合作之下,透過多樣化的溝通方式,經典台灣啤酒更能落實品牌年輕化的目標。

在18天台灣生啤酒廣告拍攝時,陳柏霖在內湖科學園區中不斷奔跑,引起路人圍觀,紛紛想瞭解究竟是什麼原因會讓陳柏霖如此急迫想要搶先到手。陳柏霖在拍這支廣告時,雖然感冒發燒累倒,也堅持親自拍完奔跑的畫面後,才進醫院吊點滴,並在稍作休息後,晚上又繼續熬夜通宵將廣告拍完,如此敬業的演出,相信本次的廣告一定值得大家期待。

還記得在偶像劇中,大仁哥曾深情的為「又青姐」用烏克麗麗彈奏「大仁之歌」嗎?其實,陳柏霖一直對於音樂有著高度的熱情與愛好,他不只愛音樂更會創作音樂。在今年墾丁春天吶喊台灣啤酒音樂祭活動中,更首度與本土硬地音樂樂團-薩克人組成參賽團體,將與所有同樣熱愛音樂創作的人,在04月07日當天晚上6點到7點同台演出,預計將會有新歌的發表演唱,勢必將掀起另一波大仁新風暴!
經典「大仁之歌」是否會在春吶重現呢?就讓粉絲們一起到春吶現場感受大仁哥的新魅力吧!


(本新聞由吾黨創意行銷有限公司提供)

本日焦點-2012/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