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愛情有沒友?》堪稱義版《LOVE》


《愛情有沒友?》最後聚集了11名義大利家喻戶曉的喜劇A咖,演出一群正為愛情神傷的曠男怨女,共譜五個交錯交織的愛情故事,堪稱義大利版的《LOVE》,去年秋天在義大利一上映就榮登首週票房冠軍!

愛情題材果然永遠不退流行!集合了11位大明星演出、堪稱義大利版《LOVE》的輕鬆愛情喜劇《愛情有沒友?》(EX: Still Friends!)去年在義大利一上映就榮登首週票房冠軍。該片導演「義大利豆導」卡羅瓦奇拿(Carlo Vanzina)憑藉他在影壇的絕佳人緣,讓義國眾家喜劇A咖心甘情願地挪出檔期來玩,11個明星共譜五個交錯交織的愛情故事,導演還嘲諷自己搞一夜情卻踢到鐵板的勁爆經驗,全新妙梗果然讓當今「亂愛男女」超有共鳴,電影輕鬆刷出了近三億台幣票房佳績!這部有趣的愛情電影《愛情有沒友?》,將於本月底(4/27)在台喜趣登場。

曾擔任義大利「喜劇之父」馬里奧莫尼切利(Mario Monicelli)五部喜劇片得力助導的導演卡羅瓦奇拿,從影以來已執導過近60部電影,人緣好不說、電影還部部賣座,他更因此成為義國近代最猛的票房大導演。即使貴為巨星的《舊愛喜歡你》亞歷山卓葛斯曼(Alessandro Gassman)、《伴遊女王》獲獎女星安娜佛格麗塔(Anna Foglietta),都在其號召下挑樑演出,連《舊愛喜歡你》(EX)的義大利第一編導法斯托布里吉(Fausto Brizzi)都加入了編劇陣容。《愛情有沒友?》最後聚集了11名義大利家喻戶曉的喜劇A咖,演出一群正為愛情神傷的曠男怨女,共譜五個交錯交織的愛情故事,堪稱義大利版的《LOVE》,去年秋天在義大利一上映就榮登首週票房冠軍!

特別的是,《愛情有沒友?》的拍攝靈感,其實來自於卡羅瓦奇拿有次與哥哥安瑞可瓦奇拿〈Enrico Vanzina〉以及憑《舊愛喜歡你》奪下義大利奧斯卡「最佳新導演」的知名編導法斯托布里吉(Fausto Brizzi)小酌,三個男人帶著醉意、竟聊到了彼此情史,意外發現在戀愛過程中,他們有人偷吃未遂、有人藕斷絲連,有然還曾愛到女上司…,席間簡直妙梗連篇、高潮迭起。很有「義大利豆導」FU的卡羅瓦奇拿當下便決定將自己兩次婚姻都娶到河東獅的婚姻慘劇、以及搞一夜情踢到鐵板的麻辣糗事全部寫進劇本裡,全新妙梗果然引起廣大共鳴,一籮筐糗事竟樁樁點石成金,使這部愛情喜劇電影《愛情有沒友?》最後順利撈金三億票房!

描述戀愛、婚姻爆笑糗事的電影《愛情有沒友?》,劇情描述一群曠男怨女誤踩愛情地雷,陰錯陽差地愛上了好友的前男(女)友,雖使使愛情、友情紛紛告急,但在「愛」強大磁力下、竟也發展出亂紛紛又甜滋滋的人生…。該片內容包羅萬象,不但一見鍾情、一夜情、外遇情…等各種愛情,均以與時俱進的全新面貌呈現、讓當今「亂愛男女」超有共鳴外,並幽默探討「愛情和友情,是不是永遠2選1?」、「上錯床,下了床還能當朋友?」的尷尬兩性問題,辛辣地反映了時下男女又ㄍㄧㄣ、又想愛的現代愛情觀。

(本新聞由海鵬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