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楊紫瓊獲法國榮譽勳章 薩柯奇親自頒獎


談到《以愛之名:翁山蘇姬》劇本,導演盧貝松說:「自羅密歐與茱麗葉以來,我從未讀過如此浪漫和如此強大感染力的故事。」

國際華裔女星楊紫瓊扮演翁山蘇姬唯妙唯肖,舉手投足流露本尊風采,在《以愛之名:翁山蘇姬》片中精湛演出,成功促進亞洲與法國兩地文化藝術交流。楊紫瓊14日抵達法國,與導演盧貝松一同出席14日在巴黎舉行,由法國總統薩柯奇(Nicolas Sarkozy)親自頒發、象徵法國最高榮譽的” 騎士榮譽勳章”,2007年曾榮獲此獎項殊榮的她,因《以愛之名:翁山蘇姬》二度榮獲此獎項殊榮!同行接受頒獎的名人還有《Vogue》義大利版主編弗蘭卡索薩妮 (Franca Sozzani)。

楊紫瓊大呼幸福 含淚感謝未婚夫一路支持

楊紫瓊也在頒獎典禮後的慶祝派對上發表感言:「感謝多年來一直支持我的家人和朋友,給與我無限的支持,讓我可以全心全意為電影和夢想奮鬥。」也提到身在馬來西亞的父母,因為工作關係沒有太多時間陪伴他們,但他們的愛和體諒成就了今天的她。楊紫瓊接著感謝法籍未婚夫托特:「因為他使我對法國的認識及聯繫加深,他在工作上及心靈上對我全心全意的支持及照顧,讓我每天都覺得很快樂很幸福。」最後,她感謝不斷在工作上支持她的法國好友,包括:嬌蘭化妝品Guerlain,、理查德米勒手錶 Richard Mille、盧貝松Luc Besson,感謝喜歡她的朋友以及媒體,她含淚表示:「你們對我的支持和肯定,是我繼續努力的最大原動力。謝謝!」

台灣網友評演技 楊紫瓊大勝奧斯卡影后梅姨

楊紫瓊在《以愛之名:翁山蘇姬》中精湛演技,不只被國際知名權威媒體譽為從影生涯演技代表作,連台灣網友都深受認同!由Yahoo奇摩電影發起的”你覺得哪位演員詮釋起「經典名人」最傳神?”票選活動,楊紫瓊《以愛之名:翁山蘇姬》以1625票,遙遙領先第二名的「奧斯卡影后」梅莉史翠普《鐵娘子:堅固柔情》1519票及位居第三名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強‧艾德格》的205票,成為Yahoo奇摩台灣網友心中飾演「經典名人」演員最傳神首選!

翁山蘇姬表示不看電影 避免再被軟禁

談到《以愛之名:翁山蘇姬》劇本,導演盧貝松說:「自羅密歐與茱麗葉以來,我從未讀過如此浪漫和如此強大感染力的故事。」女主角楊紫瓊談到去年 12 月到仰光看望獲釋不久的翁山蘇姬。她表示,翁山對於把她的經歷拍成電影表示快慰,那代表她的努力和她的祖國緬甸得到尊重,但她不想知道電影內容和劇本,甚至不會看拍成後的電影,以免軍方監視人員有藉口對她不利。楊紫瓊說:「因為你從不知道會有甚麼後果—如果他們突然感到她的威脅,可能會再度軟禁她。」

(本新聞由甲上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