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飢餓遊戲》全美好評破紀錄


《飢餓遊戲》狂潮持續發燒,除了影評期待之外,就連獻唱主題曲的美國國民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都忍不住興奮的說:『我能為這部電影唱主題曲真的是太榮幸了,我也很期待能趕快看到這部電影!』

本週五全球同步上映電影《飢餓遊戲》(The Hunger Games)超夯,影迷瘋迷程度破表!全美權威影評出爐,一面倒的好評讓人驚艷,《Variety》說「導演把書中的角色與故事成功的帶入了現實,但同時也詮釋出了全新的觀點!」《Hollywood Reporter》說「強烈的故事結構、忠於原著的人物角色精彩絕倫。」《Empire Magazine》說「有史以來小說改編最精采的電影,讓以往的同類型電影相形失色。」《Times》說「全球對《飢餓遊戲》的風靡是值得的,因為這就是一部這麼有分量的電影。」《Boxoffice Magazine》說「就冒險、就愛情、就戲院端來說,《飢餓遊戲》都是繼《駭客任務》以來最精彩也最令人期待的電影。」而由女主角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所飾演的「凱妮絲」更是讓影迷瘋狂,《The New York Times》甚至用大標題寫說「珍妮佛勞倫斯天生注定就是凱妮絲!」《飢餓遊戲》本週五全球同步盛大上映。

飢餓遊戲》狂潮持續發燒,除了影評期待之外,就連獻唱主題曲的美國國民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都忍不住興奮的說:『我能為這部電影唱主題曲真的是太榮幸了,我也很期待能趕快看到這部電影!』而由俊男美女組成的《飢餓遊戲》,演員間的緋聞也隨著電影的熱度而漸漸曝光,日前美國媒體大肆報導珍妮佛勞倫斯太有魅力,男主角連恩漢斯沃Liam Hemsworth被迷得團團轉,連半夜都要爬起來發簡訊給她,而此舉也惹來漢斯沃的正牌女友麥莉希拉Miley Cyrus大火,直呼珍妮佛是「小裘莉」,眼看著《飢餓遊戲》第二集即將於今秋開拍,而再度聚首的男女主角究竟是否真有曖昧情,更讓影迷霧裡看花。

飢餓遊戲》是個至死方休的無情決鬥。在這塊過去曾被稱為北美洲的廢墟大陸上,有個新建立的國家「施惠國」,該國內有著羅列四周的十二個行政區,以及一座被行省圍繞的富饒都城。至高無上且專制殘酷的都城,每年逼迫十二行省交出12歲至18歲的少男少女各一名,將之投放在一年一度的「飢餓獵殺」遊戲當中,並以電視實況轉播,藉由此恐怖的手段來維持其威權統治以及國家秩序。第七十四屆飢餓遊戲即將開始;十六歲的凱妮絲與寡母以及妹妹小櫻同住,當她自願代替在「抽籤日」被抽中的妹妹參加獵殺遊戲時早已認命赴死。但是曾經在死亡邊緣掙扎過的她,卻也養成了強悍的求生野性。凱妮絲在無意間成為了遊戲的有力競爭者。在通往生存的苦戰之路上,她勢必將面臨重重艱難的抉擇,權衡生命、人性以及愛之間,何者才是真正寶貴的…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