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異星戰場:強卡特戰記》超級英雄無法擋


《異星戰場:強卡特戰記》由《星際大戰》、《阿凡達》製作團隊攜手合作,同時由曾獲奧斯卡肯定,皮克斯養成的導演安德魯史坦頓執導,全片採3D攝影技術拍攝完成,根據外電報導,製作經費高達約二億六千萬美金。

異星戰場:強卡特戰記》改編自同名經典小說,該部小說影響好萊塢許多大咖級導演,像是喬治盧卡斯受其影響拍攝了《星際大戰》系列,2009年詹姆斯柯麥隆推出《阿凡達》時接受紐約時報訪問,也親口證實《阿凡達》深受《異星戰場》小說的影響。本片也正是由《星際大戰》、《阿凡達》製作團隊攜手合作,同時由曾獲奧斯卡肯定,皮克斯養成的導演安德魯史坦頓執導,全片採3D攝影技術拍攝完成,根據外電報導,製作經費高達約二億六千萬美金。

這次飾演女主角的琳恩柯林斯在片中大方秀出姣好的身材,身上流有四分之一馬來西亞血統的她,扮演這個異世界公主的角色更添了些許異國的神祕色彩。琳恩表示自己非常喜歡這個角色,可以讓她發揮陰柔與陽剛同時並存的特質。但本身是白皙美人她,為了這個角色每次需要花上至少三天的時間上妝。琳恩表示:「每次上妝要先花兩天的時間分別在皮膚噴上3次的仿曬,讓膚色均勻,接下來要再花一整天的時間畫上佈滿全身的紅色刺青圖騰,再畫上其它的身體彩妝,再依照每場戲的需求畫上泥濘的感覺或是華麗的亮粉,雖然非常折騰,但同時也很有趣,讓我有更多時間可以為角色準備」。而實際上有懼高症的她表示:「這部電影徹底改變了我,在片中有許多打鬥與吊鋼絲的場景,其中有一幕是要從懸崖直體下跳,我本來以為可以由替身演員代打,沒想到導演要求要我親自上陣,當時真的是天人交戰。男主角泰勒奇許在片中也有許多高空跳躍的部分,而且是抱著我一起跳,所以我在片中常常被仍來仍去,雖然很辛苦,但有個另你信任的導演,讓你相信所有辛苦付出都是值得的」。《異星戰場:強卡特戰記》的導演正是曾執導膾炙人口作品《海底總動員》的皮克斯動畫導演安德魯史坦頓,這次跨足真人動作冒險鉅片不僅運用先前執導動畫的經驗,更發揮了他無窮的想像力。電影後製期間心靈導師賈柏斯先生不幸離開人世,念舊的安德魯史坦頓還在《異星戰場:強卡特戰記》結尾放上以本片紀念賈柏斯先生的字樣表示感恩與想念。

另外,粉絲朋友有福了! 《異星戰場:強卡特戰記》的超高聲勢連超級英雄都無法擋,在全台戲院購買兩張《異星戰場:強卡特戰記》電影片就可得到《復仇者聯盟》原版海報乙張,數量有限,行動要快。《異星戰場:強卡特戰記》也是唯一能在大螢幕上觀看到之前網路首播反應超高人氣的《復仇者聯盟》超強預告片,想要在大螢幕上體驗超級英雄超強影音震撼的粉絲朋友們,千萬不能錯過!

(本新聞由博偉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