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溫嵐電影新片遭毒手 掐爆脖子留勒痕


陳勢安表 示要對身材嬌小性感的溫嵐下毒手真的很難,為了讓鏡頭逼真必須真的狠狠的勒 住她的脖子並騰空架起,這場戲一拍就是幾個小時,從晚上拍到凌晨,溫嵐更表 示當天下戲脖子上全是勒痕...

將於本周五上檔的《三驚半月影展》中,一部由近日話題不斷的性感歌姬溫嵐與馬來西亞歌手陳勢安所主演的電影《行X踏錯》於12日(周一)中午舉辦電影記者會。這是繼賣座電影《賽德克巴萊》之後,溫嵐應馬來西亞劇組之邀,首度挑大梁擔任電影女主角,記者會中談及拍攝經過,坦言為此部作品做了許多突破,包括破天荒扮演一具屍體以及一人分飾雙胞胎兩角,更與飾演殺手的陳勢安有許多親密的肢體接觸。

為了此部電影,兩人皆獻出了生命中的第一次,首次飾演電影女主角的溫嵐與第一次嘗試大銀幕演出的陳勢安,見面的第一場戲便是粗暴的兇殺戲,陳勢安表示要對身材嬌小性感的溫嵐下毒手真的很難,為了讓鏡頭逼真必須真的狠狠的勒住她的脖子並騰空架起,這場戲一拍就是幾個小時,從晚上拍到凌晨,溫嵐更表示當天下戲脖子上全是勒痕。另外,為了製作電影中的屍體模具,溫嵐必須全身塗上專業模具材料,一動也不動地保持劇中死前的手勢動作,前前後後重做了兩三次,花了八個小時的時間才完成,陳勢安也大讚溫嵐不但是個實力派歌手,還是個非常敬業的演員。

記者會上當問到新片《行X踏錯》與先前的《賽德克.巴萊(上)太陽旗》、《賽德克.巴萊(下)彩虹橋》兩者不同的經驗時,溫嵐表示馬來西亞當地的獨特文化特色令她印象深刻,她說基本上片場就像個聯合國,現場經常是馬來語、粵語、英語、華語等多國語言交錯混雜,尤其是來自香港的導演華語不好,溫嵐更笑說她與導演幾乎都是以眼神及肢體語言溝通,整部戲拍攝下來默契變得相當好。而記者問到男友是否看過電影,溫嵐開玩笑道:「他應該會想殺了陳勢安吧!」另外,當記者問到陳勢安會不會喜歡像溫嵐這種類型的女生,他表示就像他的成名曲一樣,自己對「天后型」的女生無法招架,尤其像溫嵐這種充滿自信與個人魅力的女生相當吸引他,只可惜溫嵐早已名花有主!

(本新聞由華映娛樂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3/13